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一位有才玩家的觉醒小段子(高污

攻城掠地一位有才玩家的觉醒小段子(高污慎点)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10 10:1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觉醒,攻城掠地觉醒笑话

攻城掠地一位有才玩家的觉醒小段子(高污慎点)

觉醒趣事之一:二口子都是攻城资深玩家,作任何事都开着游戏。这一晚,二口子正嘿咻,老夫老妻了,那爷们一心两用,一手扶着老婆,一手握着鼠标点觉醒。突然,他老婆一惊:噫,射了?这么快?。男的兴奋的说:醒了,醒了,老子终于醒了!!!

觉醒趣事之二: 老婆哄娃睡着后,吩咐老公:看着点娃,别只顾攻你那破城。老公含糊应着,老婆就下厨了。不一会功夫,突闻老公大吼:醒了!醒了!老婆生气道:醒就醒了,至于大呼小叫?快给娃喂奶瓶!老公兴奋道:不是娃醒了,是我醒了!我醒了!!!

觉醒趣事之三:小情人在一起腻味着,女问:你最喜欢什么。男没理解她是问人还是问事,略迟疑了一下答:你!女很不高兴:没诚意,还带想的,肯定有别的女人。男各种解释,各种赔不是之后,女的就说:那再问一个,不许想,要马上说出来,你最讨厌谁!男毫不思索,脱口而出:甘宁!女疑惑问:甘宁是啥玩意!为啥要讨厌?男愤怒道:我*他吗的,他死活就是不醒!

觉醒趣事之四:君嗜酒,浅尝即醺。妻外出,呼乳儿:汝盯之。儿领命,觑于门缝,窥其父头戴耳机,注目于屏。少倾,闻父疾呼:哥们,喝酒!儿倏忽而至。父又呼:老白干,谁有!儿遽举玩具水枪,作瞄准状:敢喝,射汝!君目不斜视尔。父再呼:女儿红,干了。忽一注疾水直入面颊,君暴怒:玛拿个比,水也!

觉醒趣事之五:一哥们犯事了,在派出所交代问题,警察教训他: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能干出这等蠢事。这哥们说:哎,要怪只能怪那些假酒,我这二天尽喝的什么杜康酒、杏花酒、雄黄酒、女儿红、老白干,听名字都蛮响亮,可喝下去全T/M不是味,这不就把脑子喝坏了。警察也不含糊:你丫去告他啊,还不信了,竞敢用假酒发财?这哥们很无奈的说:警察哥哥,卖酒的那孙子说了,咱的酒最多也就图个财,又不害命,你说,你说,你到那告去?

觉醒趣事之六:二口子有情调,没事又腻上了,

老婆:老公,天天就听你对着电脑叫软醒、硬醒,是啥意思啊。

老公:那是游戏,就是让将军觉醒。

老婆:啥叫觉醒?

老公:不容易说明白,就是把将军搞醒了,他就好厉害了,象我一样厉害。

老婆:去,我怎么不觉得你厉害呢!

老公:胡说!想当年咱俩刚谈那会,你只要波动一下下,我立马就能突突你,不记得了?当年那个醒的快啊,衣服都来不及扒光,简直就是秒醒,这种速度,在游戏里就叫软醒!

老婆:讨厌,那硬醒呢?

老公:现在老夫老妻了,醒一回难啊,但又不能不醒,是吧,游戏里那拨老将军也一样,越到后面越是难醒,只能硬着头去弄醒他,所以就叫硬醒。

老婆:那要是不醒怎么办?

老公:醒是一定能醒的,困难一点而已。咱不是也有醒的时候吗,记得那天吗,咱家不是来了个妹子,你怕我动歪脑筋,骗我说是堂妹。啥J/B堂妹!你家那几口人我能认不全?不过,当晚,她走后,咱俩一起日常活动时,你说起那个J/B堂妹,我不是突然醒了一回吗,那就算硬醒。

老婆:靠,醒你妹的,我宁愿你不醒,老娘现在看到那J/B堂妹就恶心!

觉醒趣事之七:东北爷们豪气,这天,家里来了一拨哥们,便大呼小叫:媳妇,来“且”(客)了,整几个硬菜。不大会儿,菜整好,该上酒了,又扯着大嗓门:媳妇,把家里好酒拿出来,咱哥几个要一醉方休。媳妇也不知道啥牌子是好酒,问:拿啥酒。这爷们平时不关心家务事,搞不清楚家里都有啥酒,吱唔半天,满桌人都望着他,他一急,想起游戏里喝的那些酒,涎着脸对哥几个说:雄黄酒,女儿红,杏花酒,杜康酒你们说喝那样吧。

 

觉醒趣事之八:又到了喝酒时间,服内,一阵沉寂之后,突然,某V1党觉醒了甘宁,在服内轻佻的大呼小叫,这让二个中R党实在忍不下这口气,相邀各充二千块买酒喝,看整不死甘宁这小样,然后,甘宁依然死硬死硬的。于是乎,抄堂妹的队伍中,就又多了二位硬绑绑的成员!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