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草船借箭,草船借箭数据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草船借箭,草船借箭数据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11 10:4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草船借箭,草船借箭数据

攻城掠地草船借箭实际数据分享

一 活动有显示问题

每次船借的箭结果显示是借箭的双倍,等我们返回选船界面的时候,箭又变回实际的数值来了。

据说清理缓存,重新登录游戏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

二 活动大致玩法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草船借箭,草船借箭数据

船有3种

小战船:免费10支,1金币起步2金币递增。

大战船:20金币起步,10金币递增。

铁战船:40金币起步,10金币递增。

箭分三种:

零星:小战船收益为10余支箭,大战船为1000余支箭,铁战船未知。

万箭:小战船为高收益支箭,大战船为高收益支箭,铁战船高收益。

火箭:小战船无收益,大战船无收益,铁战船高收益与万箭差不多。

后面小战船老爱遇到火箭,伤不起,不知道是我运气问题还是堂哥设定问题。

所以后面伤不起,果断选择了铁战船。花费1000多金币满30万支箭。

具体花费根据上图可以计算。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草船借箭,草船借箭数据

这个活动好在就在这次策划终于明白玩家的心声了,就是可以自己选择资源。

丝绸/锦囊/招商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换取。

 

不足之处就是显示BUG,记得上次中秋活动也是显示问题。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