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教你20分钟拿到萨满新皮肤摩戈尔

炉石传说教你20分钟拿到萨满新皮肤摩戈尔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15 15:02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摩戈尔,炉石传说快速拿新皮肤摩戈尔

萨满的新英雄是炉石的原创人物神谕者摩戈尔,只要邀请好友并任意一个好友所有英雄总等级达到20级时,摩戈尔就会加入到你的行列,成为全新的萨满祭司新英雄。

很多人都对于如何尽快让新号打到20级感兴趣,这里有一个最快攻略。记住,我们的目标是一个账号内的所有已解锁角色的总等级达到20级。

炉石传说教你20分钟拿到萨满新皮肤摩戈尔

第一步

你的大号除了法师外的每个职业都要有一套可用的卡组。你可以让系统帮你组。别用狂野卡组,因为小号还没解锁狂野。

第二步

注册新账号,并且完成教学关(这是最长的一步)。

第三步

新号的法师解锁之后,跟大号进行好友对战,新号使用法师,大号每个职业都投降,这会解锁其它的八个职业,并且都是一级,同时会把法师提升到四级。

第四步

大号给新号的每个职业投降两局,这会让新号的每个职业都升到2级,并且总等级达到20级。

第五步

登陆大号领取新英雄。

好友对战投降比打电脑要快得多(打电脑需要花一个小时)。你可以在酒店老板开始喊英雄名字的时候就投降,几秒钟就完成一局。

不过这个方法需要你同时登陆两个账户,如果用一个手机一个电脑就很容易了,或者一个电脑一个平板……

个人实测,小号完成新手指引之后,不到20分钟就搞定20级了。当然这个方法只适合那些安利不到新人的玩家们,大家尽量还是多拉些好友一起玩炉石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