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

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上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17 16:36

炉石传说恩佐斯牧,炉石传说恩佐斯牧卡组,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推荐

在这日趋无聊化的版本末期,怀着对广大战士同胞的愧疚之情,我暗暗下定决心这月如果用我的那套老版本恩佐斯复活牧冲天梯不顺的话就赶紧开发一套全新的偏重抓萨德两大毒瘤的牧师套牌。果然3号拿到低保之后这一盘中速萨一盘蓝龙德的感觉不怎么好呢,于是试验了两三天之后,参考了古神中期我曾经的节奏环牧思路,感知了一下5往上的天梯环境,创造了以下这套我觉得应该以“快恩佐斯牧”来命名较为恰当的变种环牧并以较快的速度在今天推倒了传说妹子,故在此发一发卡组供各位参考。

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上传说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上传说

卡组战绩:

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上传说
炉石传说国服恩佐斯牧卡组推荐 恩佐斯牧上传说

卡组及其表现如上所示,这月我用这套卡组和用恩佐斯复活牧的时间大致上是一半一半吧还有这套卡组调整的几十场(我本来想开发一下传令官林志玲这些优雅的职业橙呢无奈发挥不佳),不过传说前最后那50场还是稳定地用这套卡组打完的,表现也还算不错。

我不是个喜欢程式化的拆解单卡复述各种程式化卡牌描述的人,接下来还是挑这套卡组的重点来展开说吧。

构筑思路:

这套卡组的思路是什么呢?

根据对手不同,有以下几个不同的对战思路。

对阵萨满和动物园及类似卡组,把自己当成偏站场追求的普通环牧来打,aoe浓度不算高但是过牌的效率高不少也有更多站场生物牵制对面的攻势,拖到10费场面好了恩佐斯可以随时劝退场面不好可以强拍恩佐斯赌一枪,大致如此。

对阵防战和内战,把自己当成少了三张牌(战利品极恶)的正常恩佐斯牧打,只不过你的过牌速度要略微领先对面比较好,这套牌没那么脏但是这套牌有斩杀,打起来优势不大但优势是有的。

对阵防战和内战之外的其他控制卡组,前期把自己当成中速猎打,中期把自己当成奴隶战打,后期再变回中速猎打。如此可以激进化的抢下很多对局。

对阵蓝龙德和一切贼,把自己当成没有术士技能但外挂了战斗怒火和恩佐斯的动物园打,尽可能让对面在自己的节奏和场面控制之间顾此失彼就是了。

关于战利品与末日的对比

从古神时代开始,在恩佐斯奶骑和恩佐斯环牧(不是说脏牧)2费的选择上,战利品和末日一直是两个非常纠结的因子,而我的观点一直是战利品适合牧师而末日适合骑士。为什么呢?我来展开论证一番。

先来看下限嘛,如果两张卡不能二费准时抽到会怎么样呢?

战利品的话,很简单,扔下去就行了。但是这份简单对牧师来说是很宝贵的呐,面对蓝龙德这种对手,牧师最讨厌的就是明明打了一个灭赚了好多水晶却没事儿可干好尴尬呀,这种情况下,战利品保障着牧师的空余费用以及迅速完善解牌和恩佐斯两个体系的机会,要知道牧师打炉石中7又三分之一个职业都是需要尽可能过牌的,也就是打那么大概1又三分之二个职业不怎么需要过牌,问题在于很多人喜欢把三分之二个职业当成主流,那就没办法了呀。

可是末日呢,牧师有场的时候它仍不下去,牧师没场的时候以牧师的奶量和生存力它能被放心的扔下去就不错了,可扔下去真的就有用嘛?节奏搬不回来用处并不大呀。

那再讨论讨论上限嘛,二费准时上场这个上限。

末日顺利结算的话,牧师在场面上的确很赚。但是问题在于如果牧师安心的拍末日,那注定了末日的结算只是一卡换一卡,在节奏上牧师的先手并不一定那么强大,在卡差上对手也没有损失太多,总之,我并没有感到大清场的愉悦感呀。反之,末日真的是一张前期可以贪的卡嘛?贪了如果被解的话,牧师所面临的场面可往往是更糟糕更荒诞而且牧师在34费还真的没什么解决的办法,所以不敢贪。但是像末日这样的卡你不敢贪的话又怎么赢呢?嗯,所以很难用呀。

战利品就不同呀,二费摸到上就可以了,我并想象不到战利品被解的亏到爆的情况呢。它可以逼迫对手亏英雄技能、亏牌来处理,最不济也能亏掉或者蹭掉对面生物的血量为之后的剧情发展做好铺垫。

做个大禹治水的比喻的话,末日就像大禹之父的围堵之策,看似直接粗暴却隐患重重适用度低下,战利品则类似疏导之策,看似蜻蜓点水却能有所后继有所保障,大致如此吧。

这不是复活牧,为什么要带剑圣,把这个卡位给馆长挖宝什么的不是更好嘛?

一张卡的成败呢,不仅仅需要自身的努力,更要审视时代的潮流。在古神时代面对龙战和中速猎这些对手剑圣真的是一张非常坑的三费曲线,面对克战的前期生物这东西也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时代变了呀。面对今日的萨德两大对手,剑圣的表现没有复活的情况下的确也不怎么让人失望甚至还能给对手制造诸多误判呀。牧师打德,一个前期的四攻站场真的太重要无可替代。牧师打萨满,没有复活体系这剑圣吃个呱真可谓死得其所这个时代剑圣被解的情况下主流对手并没有在3费继续抢节奏的手段我们接下来可以选择拍各种四费生物继续周旋,而一但剑圣真的把场站住了,北郡环体系的启动将为对手敲响丧钟。综上所述,剑圣是个值得被牧师托付一些梦想的存在了呢,即便这套牧师不带复活体系。

恩佐斯的定位

这套牌呢,恩佐斯有两个特点:其一,恩佐斯既可以当中期引擎又可以当后期终结者,打德萨这种套牌牧师有什么理由怕疲劳嘛?把牌库过穿把手牌塞满永远都是正确的选择。所以在这种对局中,战利品和变幻之影保障着恩佐斯作为中期引擎的下限,而一旦女王和老牛这种上限被带出来了,恩佐斯也就往往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终结者。其二,恩佐斯就是10费曲线,这套牌打慢速的要诀在于压迫对手断解而不是疲劳,绝大多数时候这张卡该拍就拍不必迟疑,除非你检视牌库和手牌觉得自己能再逼一张乱斗和平等,但我的实践结果来看大多数时候这种做法并不如去赌对面手里没有第二张乱斗和平等,即便有,奥金尼的毒奶斩杀保留下来的话配合变幻之影的成果和场上的牛也足够再制造一波攻势了呢。

为什么不带挖宝?

理论上,这卡组带张挖宝真的不错,但是我思来想去就是放不进去卡位呢。而且这月战士碰的少我也没有带她的动力,各位可以试试。

我为什么打自己的脸带极恶之逗呢?

每一套卡组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思路呐,就这套卡组来讲生物量够多过牌的下限有保障极恶卡手断节奏的问题也就没有那么糟糕,具体结合对局来说。打控制卡组及蓝龙德的时候往往是我们在攻对面在守,极恶的隐患得以消除。打各类铺场卡组,活到10费了极恶的隐患也不足以致命,综上,这张垃圾卡现在带上一张大致还是可行的。

天梯对局:

1.中速萨:55到64之间的对局,思路大致分两截,前期可以尝试北郡战利品剑圣加一个四费生物连拍下去抢节奏,一旦萨满起手留的比较贪比较杂我方有机会直接站住场面压着萨满打死。如果抢不到场面那就每回合卖卖生物等等AOE和combo打下去了,如果萨满会玩分批交生物的话这种情况就蛮需要完美的牌序的,此时北郡有机会刷一波牌的话会比单纯的奥金尼环清场好很多很多。

2.蓝龙德:64开左右的对局,起手留所有5费一下的生物前期从二费开始搞事就可以。北郡有盾的话直接上,没盾有剑圣环也可以一赌,否则就藏到中期等着刷牌就是了。动物园以小换大,这套牌在场面构筑起来之后则可以以小解换德的大怪,以中型生物换德的中型生物而仰赖自己的血量优势,如此打不胡的德还是蛮优势的。我从4到传说这一波就是吃了一堆不胡的蓝龙德飞上去的呢。

3.战士:防战64开,克战55开,海盗战37开。

我这套牌废了三张牌和防战打的确优势不怎么大了但掌握好大局观还是优势的,我们可以用奥金尼毒奶偷死,可以恩佐斯一波赌对面无解,也可以期望 变幻之影的各种惊喜,最不济直接埋掉挖宝也还有的打(由于我方一般处于攻势,故而在场上多个生物的情况下挖宝后的女王往往是可以平稳处理掉的),当然以上的几种胜利方式的选择需要对形势有着较好的判断和大局观,这就是牧师的基本功问题了呢。

这月这套牌打过两场克战一胜一负,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均势的对局。双方打起来基本是不讲道理互拍生物赌对面断解的节奏而且也只能是这个节奏,所以有时候我的战利品也会往上丢因为这个对局还真的需要过牌量,胜负关键还是看女王和变幻之影的发挥以及谁先断解了。

海盗战劣势很大关键一看能不能趁对面卡手抢下来场面二看有没有鸡腿,不过是挺难的对局。

4.猎人:整体46到55之间微劣势对局,还是本着有什么卖什么的原则,有可能卖着卖着就知道怎么打了也可能卖着卖着就把自己卖死了。注意现在AOE打猎人基本无用,场面上的攻击频率还相对靠谱那么一些。

5.火妖法:73到82开之间的大优对局,战利品对于法师前期节奏的控制和剑圣-夜色镇-老牛所组成的中期生物控场能力足够把所有正常的火妖法逼到法术量不足看不见恩佐斯直接傻龙的程度,总体来讲输一成火妖法绝对天胡我方又摸不到大解,输一成傻龙极其逆天。

这月除了火妖法没碰过其他法师,所以难以讨论这套牌和冰法的对局了。

6.盗贼:还是老话,打母子局就当成劣势局不讲理地去打有时候倒是能拼出优势就像我这两个月的对贼胜率一样,起手留除炎术士之外的所有5费以下生物,有生物的站场曲线的情况下可以留个灭,然后按费做事看看能不能把贼妈的节奏打崩。牧打贼打到决胜时刻绝对不要想着怎么苟的问题,一旦有了抢死偷死的机会哪怕是奥金尼加鸡腿强行站场也得把攻势给持续下去,很多时候一血险胜的快感是很愉悦的呢,但是我也得感慨一句,贼妈现在的血真是太薄了呀。

7.术士:要说这套牌打得最不愉快的对局大概就是打术士了,天梯现在的术士数量不多,但是形态各异很难留牌呀,有时候看见一个金头术士内心总会有所尊重的在留牌上往宇宙术方面考虑一下然后就崩了,也经常会有非金头术士使用宇宙术的情况,真是令人倍感蛋疼。总得来说这套牌打弃牌术应该在55到64之间但是弃牌术和动物园不同的一点在于它一旦胡起来吃不稳很多其他的控制卡组但的确能吃到牧师,但若它不胡,我方按费拍怪都一个清场凑不出应该也输不了,就像我渡劫那场对面4费就把两个大哥全丢出去了看得我都尴尬呢,但是总得来说,牧师不想以前打动物园打得那么主动了是个问题呢。宇宙术的对局大概分流派在37开到64开之间不等,打宇宙术要把自己模仿成奴隶战和中速猎的混合体,劣势疯狂过牌,优势全力施压,大致上恩佐斯宇宙术最好对付,克苏恩宇宙术46开左右,龙系宇宙术打起来很困难。

8.骑士:本月打了5个骑士,赢了四个死鱼骑,输了一个神恩骑,没碰见奶骑。打死鱼骑就是要利用对面去除硬解少所留下来的空间多过牌就是了,变幻之影偷个热水、偷个城管或者偷个佛丁有时候你就自然知道怎么打了。死鱼骑的平等往往送领军就会交一个。所以到了10费,恩佐斯一波可以直接拍脸赌对面没有第二个平等,然后再看情况往下打就是了。白富美要用得贪一些,苦痛战利品二选一出手。恩佐斯可以交,但奥金尼的毒奶无论如何不可乱交。以这个对局的数量而论我说到这些大概就可以了。

9.内战:这月被士郎带的节奏内战全是朋友牧不算好打呢,不过我还是觉得那套牧师缺少一些灵性的小脏牌,国服天梯而论还是不够愉悦不足以交到特别多的朋友呀。总得来说这套牌没有其他牧师脏,但胜利方式多于其他牧师且速度快于其他牧师,所以内战要敢于赌敢于拼,在45费场面构筑完成之时完全可以顺拍老牛女王强逼埋葬来抢节奏。很多时候对面的牌很后期看似很可怕,可10费我们摸到了恩佐斯对面没有,对面为了我们的生物量又必然得交一些AOE,那么我们恩佐斯压住了奥金尼的毒奶就绪就赢了呀,你所谓的后期针对又有何用?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