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巅峰竞技三组高效搭配方式推荐

大皇帝巅峰竞技三组高效搭配方式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17 17:12:52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阵容推荐,大皇帝巅峰竞技

大皇帝巅峰竞技三组高效搭配方式推荐:

搭配组合一:

【队伍一】将才孙权,孙坚,孙尚香,甄姬,左慈

【队伍二】将才刘备,张飞,马岱,华佗,蔡文姬

【队伍三】将才曹操,钟会,马超,张角,大乔

搭配组合二:

【队伍一】将才马岱,孙权,张飞,张角,大乔

【队伍二】将才刘备,华佗,司马懿,赵云,吕布或者貂蝉

【队伍三】将才孙坚,高顺,甄姬,孙尚香,左慈

搭配组合三:

【队伍一】将才孙权,甘宁,马岱,荀攸,华佗

【队伍二】将才刘备,赵云,张飞,司马懿,左慈

【队伍三】将才曹操,钟会,马超,张角,大乔

布阵时候注意没有军纪的,需要护盾的,距离前排有一个距离或者单独一排,防止猛击击晕,比较脆弱需要重点保护,需要放大的不要放在后排菊花最末,防止甘宁和马岱,以及刘备激将先手打后排菊花位置,扣士气,无法放大,比如菊花位置不宜放孙尚香,刘备,张角,可以放10铁壁,不需要立即开大,甚至不需要开大的,比如华佗,大乔,蔡文姬等。

张飞,马岱;张飞,司马懿;马岱,甘宁;孙坚,孙尚香;孙权,孙尚香;孙尚香,甄姬;孙尚香,左慈;刘备,赵云;曹操,张角;刘备,张角;钟会,张角;张飞,张角;等等都是好基友。现在能加血回复的也比较多,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荀攸多和带盾的一起,大乔多和不带盾的一起,小乔多和钟会在一起,鲁肃多和前排较猛的在一起,高顺多和暴力的一起,凌统可以和速度慢的一起。另外辅助,除了华佗,左慈这一类,蔡文姬,于禁,典韦,凌统,这些防御型武将都可以拿来用,效果都不错。

现在除了反伤,靠偏向纯防守的队伍并不吃香,攻+控的比较吃香。现在武将防御都大大增加,三阶羁绊,正三,耐受,不破,坚防,铁壁,科技,军服,等等都有所增强,这种情况下,有一些单一进攻点就会疲软,一定的续航可以克制单一进攻点的队伍,多控部队也可以克制,因此搭配上尽量多点组合,形成强上加强的配合。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