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1 10:1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11月21日至11月22日连续2天,攻城掠地诚挚邀请所有将军,共赴新版狂欢宴!

活动范围:11月1日(含)之前所有已开在线服

活动时间:11月21日10点至11月22日24点

参与条件:120级(含)以上,已有可进行觉醒武将的玩家

活动内容:11月21日10点至24点,玩家通过喝不同的美酒来获得大量觉醒酒奖励。

11月22日0点至24点,在世界地图事件中获得酒后,可自己举办或参与 他人酒宴,每完成一次即可获得“醉意”,若两人的酒类型相同即可获得“觉醒酒”(免费觉醒道具)。当喝酒喝到“醉意值”满后,更可获得“众醉独醒”(觉醒诸葛亮的专属 buff)!

“觉醒酒福利”:已开启觉醒的玩家,在本活动期间获得觉醒酒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额外获得对应数量的觉醒酒奖励。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觉醒酒”奖励说明:

1)“觉醒酒”奖励数量以“迎新版杏花酒宴”及“迎新版雄黄酒宴”获得的觉醒酒总和计算。

2)由于佳酿珍贵,运输困难,佳酿将于11月23日凌晨1点送达将军府上!请将军耐心等待。

3)赠送的佳酿及超过上限的杜康酒将于赠送当日的23点10分过期,请尽快使用。

● 杏花酒宴活动玩法

1) 活动期间,玩家每次喝酒都会获得觉醒酒;

2) 每喝一次酒将会减少一定酒量值,当酒量值为0后就要等酒醒后才能继续喝酒,不同的酒醉意不同;

3) 本轮喝酒达到10/15/25杯时,将获得大量额外的觉醒酒奖励;

注:玩家可花费金币购买醒酒茶立刻继续下一轮喝酒。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 雄黄酒宴活动玩法

※ 酒宴特供——雄黄酒

1. 自己喝雄黄酒时,获得的觉醒酒翻倍;

2.活动开始时,免费赠送每位玩家三瓶雄黄酒。

※ 觉醒诸葛专属BUFF——众醉独醒

1. 获得buff:醉意值满后,点击激活;

2. buff效果:1)每次觉醒诸葛亮只消耗4瓶觉醒酒;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2)额外获得120瓶觉醒酒。

※ 美酒种类和获得方式

1. 4种酒:老白干、女儿红、竹叶青、雄黄酒。(*4种酒没有品质之分,喝酒奖励相同,喝雄黄酒觉醒酒获得翻倍)

2. 获得方式:可以通过世界地图中的事件,随机获得一种酒。或直接在本活动面板中,直接金币购买,随机获得一种酒;

攻城掠地新版大摆酒宴活动开启

※ 以酒会友,各有好礼

1. 举办宴席:有酒的玩家在选定一种酒后,可开启宴席进入等候列表,等待其他玩家选择进入(3分钟后没人参宴,则宴席自动解散)。

2. 参加宴席:有酒的玩家可通过宴席列表,自由选择参与宴席,进入后,双方选择喝酒,完成后可获得“醉意”。若两人所持有的酒类型相同,则会获得“觉醒酒”!

※ 活动奖励:

1. 醉意:每完成一次酒宴,即可获得一点;

2. 觉醒酒:每完成一次酒宴,若持相同类型酒时会掉落,有概率暴击;

3. 酒兴正酣(双倍觉醒buff):每完成一次酒宴获得一点醉意,当“醉意值”达到15时获得;

* 双倍觉醒buff有效说明:

1)只有在使用“觉醒酒”进行觉醒时候,有效;

2)本活动结束后,即失效。

5. 活动结束时,剩余未使用完的酒,将自动清除,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因此,请今朝有酒今朝醉!活动结束前喝完已获得的所有酒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