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0-191副本通关布阵攻略

攻城掠地190-191副本通关布阵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1 10:3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0-191副本,攻城掠地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90-191副本通关布阵攻略

攻城掠地190-191副本通关布阵攻略

如图大家可以看看,本号是七珍一部件,神兵160/152/160.黄玉符一个,绿玉符5个。

第一貂蝉第一时间要勾到战法,这样基本能把貂蝉原封不动的打到对方第一个将的最后一排大半残血,这时就要貂蝉拼砍杀,最好nen能两排貂蝉打死,迎接对方的第二将的忘了还有孟获这个副将,没被眩晕是最好的,能出砍杀到第二将的第一排小半血,

这样瞎子就能积累勇,适当限度杀到第二反弹第三将的战法能fanda将的最后一排,同归是最好,这样司马能反弹第三将的战法,司马牺牲后,对方第三将基本只剩两排残血和两排满血。

关羽出场不要先放技能,等把两排残血打完,觉醒技能一般会出来,这时是最要拼运气了,能放技能是最好的这样能把关羽剩下三排迎接对方的第四战法,记住第四将的血只有1点,而且关羽加有经验圈附身,第四将的战法不强,只能打剩下关羽三排的半残血,关羽打完对方损失一排半最好。周瑜不要犹豫,上场就放战法,很少眩晕。能烧点血,这样把对方的最后一将的第一排眩晕住。关键点是剩下对方的两排被周瑜眩晕的残血兵,周瑜关荣了。

觉醒甘宁出场第一排不被眩晕为前提,发两个战法,这时对方只有四排兵了,而甘宁还剩四排带一个副将曹仁。不要犹豫,这时他要放战法,你的甘宁主动战法出击,成功了,你就过了,我过190/191都还剩两排而胜利。

攻城掠地190-191副本通关布阵攻略

s>>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