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法正优势不足浅析 法正搭配建议

大皇帝法正优势不足浅析 法正搭配建议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8 16:29:04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法正

大皇帝法正优势不足浅析 法正搭配建议:

法正在这批武将里是比较有亮点的,代表性也较强,我们这里简单分析一下。

速度上来说,法正具有绝对优势,一般队伍来讲也就曹操比法正快一些,法正的技能是先手技能,速度上足够支持技能的触发,这一点上没有问题。

法正的技能是放大阶段有反伤+额外伤害,以及加血回馈,在法正技能的两回合期间,对手武将放大对法正造成伤害,法正会对伤害源造成100%左右的反伤+200%左右的额外攻击伤害。同时,在技能持续两回合期间,法正受到主动加血的武将加血恢复,则对加血源给予额外的加血反馈。

技能上来讲,法正是一个高速的,微缩版张角,加回血反馈。法正技能是纯辅助技能,不是攻击技能。

兵种上,法正是重骑兵,优点突出,不足明显,整体速度防御不弱,再带猛击,但是吃灭欲,连射,尤其是灭欲,兵种相克,甄姬是主要杀手。整体防御水平与曹操类似。有缺点才是一个武将应该带有的特点之一。

战法选择上,法正和曹操相同,耐受,不破,治愈。

天赋上,法正应该尽量点10兵备,高铁臂,天系可点可不点,5点以上军纪。

搭配上,法正与大乔搭配不错,法正放大期间,大乔起手加血和绝技加血都会受到法正的额外加血。这里,我要说一下,法正给主动加血源才会回馈血量,比如刘备,刘备的加血,法正是不会给刘备回馈的。法正与孙权搭配也可以,孙权提供减伤,双高速配合,法正与张角搭配也不错,与刘备搭配也还可以。

法正适合打爆发型武将,当法正固定在前排位置时,适合打前排爆发型武将,比如赵云,赵云一个大,几乎就被法正反死了。队伍后排爆发型武将也可以打,比如孙尚香放大。但是,法正打非攻击型武将和专打错位后排的武将,效果不好,比如法正放大后,孙权,凌统等武将放大,也不会反弹多少伤害。比如马岱,甘宁,放大,主攻后排,打不到前排放大后等着挨打的法正。

法正不是很适合与曹操一起搭配,一个是速度关系,一个是技能略矛盾。曹操一速,法正二速,曹操放大之后,准备识破对方,我方法正随即放大,等待对手的大招来袭,而很容易被曹操的识破使对手无法放大,无法反伤,士气减少,错过法正放大的两回合。法正和纯反队伍搭配,效果一般,比如以法正张角大乔为核心,加上另外两个辅助,效果并不是特别好,法正相比于张角,整体反伤功能是弱化的,条件却是强化的。很有肯能,法正挨不到输出型大招侵袭。

张飞一般情况下是不怕法正的,因为速度上法正先放大,士气减少,张飞再放大,但是通常是打三个士气最高的三个,而法正刚放大结束,没有士气,张飞不会吼到法正,就不会触发反伤。

法正和刘备激将也可以搭配,和孙权,或者纯骑兵,都还不错,钟会成神之后,骑兵队伍就更稳定了。

另外,有小伙伴说夏侯惇打法正掉血很多,法正容易挂,很有肯能是你的法正刚招出来,整体防御不行,还碰到反伤。亲测,夏侯惇并无异样,法正也没有掉特别多血。

具体如何搭配好,大家先主动尝试一下。

ps:最近特别忙,有空时候发一些战报和搭配站位。刘禅另说,刘禅的绝技孙权的盾是可以挡住的,导致刘禅的控制不能加血技能失效,刘禅怒气技能还不错,速度也是需要先手。有金色士气振奋的可以优先考虑。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