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30 10:50:19

火影忍者ol雷主阵容 火影忍者ol暗部鼬阵容 火影忍者ol带土阵容

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

阵容配置

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

阵容分析:

这套阵容能打过目前主流串串,火罗沙和三雷,以及配置不高的泳装手鞠,阵容的优势在于,很适合打后手,自身有根性双闪还有解状态以及小黑子的奥义免疫,不惧怕对方有根性,不惧怕五尾的祛除,除了雷主其他三个人都可以普攻三次,没有分身的话,带土打谁,鼬就会打谁,伤害比较集中。爆发也不错,鼬的奥义普攻很容易收割残血。缺点比较惧怕先攻高的鲨鱼,目前对战水麻天有点乏力。

对战打法:

1:对战串串队,一般情况对面会爆刀骗掉我方带土的闪避,随后雷主封穴带土,但是暗部鼬行动的时候回解除一个状态,这个时候带土奥义对方串串,对面的蝎会被带土普攻碰到。

第二回合雷主奥义蝎,防止蝎解控制,如果第一回合蝎被小黑子砍的很伤,能秒掉就奥义串串,配合标记和带土追打的高伤害鼬的点燃,回合末对面串串都会死掉,剩下的雷主和爆刀也会在两回合内死掉。

第二种情况对面雷主带我方鼬行动后控到带土也好是没关系,第二回合串串定身不到带土和小黑,雷主和鼬有根性,对面爆刀的奥义可以用带土打断,然后雷主奥义蝎。鼬奥义串串,串串下回合奥义打不到带土和小黑,小黑奥义会解掉雷主或者鼬的定身,有点看脸,不过对面串串也不会刚好同时奥义到雷主和鼬。

由于上回合串串吃了鼬的奥义,鼬的普攻还是会打串串这回合串串基本也死。不死也没有关系,爆刀会被带土控制到,下回合带土奥义直接定身串串就好了 ,这里宝具的先攻一定要给带土,保证带土的出手。小黑的普攻还是很疼,加上三个人都能砍两刀。没有串串的话,对面耗不过的。

2,对战火罗沙:敌方五尾奥以后,我方小黑子看情况奥义,小黑奥义的时候最后小黑的分身都死了,保证能奥义到雷主或者鼬身上。对面火主可能会带镜反,所以需要等到对面火主普公后和我方小黑子普攻后带土奥义对方火主,如果对方火主带的不是盾,是定身的话,有小黑的分身一般破不掉带土的被动闪避。对方火主也不敢贸然奥义,奥义雷主和鼬的话 ,也有机会用小黑奥义解掉。或罗莎爆发不高无法第二回合收割我方。注意这些一般都能打过。

这套阵容的玩法就是打后手,无论是三雷还是手鞠都可以后手控制住对方关键忍者达成收割,阵容容错率很高因为双闪和根性,解状态非常好用。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ol雷主暗部鼬竞技场六道阵容推荐,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