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外服卡组>>炉石传说铁头海巫瓦王战卡组分享 纳迦海

炉石传说铁头海巫瓦王战卡组分享 纳迦海巫瓦王战新思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30 13:36

炉石传说瓦王战,炉石传说海巫瓦王战,炉石传说战士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铁头海巫瓦王战卡组推荐,海巫不见得是跳费德的专属玩具,在中速偏后期的套牌里也有它的一席之地,现在就来看看加入了海巫构筑的瓦王战卡组吧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铁头海巫瓦王战卡组分享 纳迦海巫瓦王战新思路

 

卡组构成应该都看得懂,在传统瓦王战上我改了些东西,亮点很明显,我就不多话了。

没有什么优势对局的说法,全期都有节奏点,兼具一定返场能力,和各类职业都是55开,顺了很容易把别人抬走,而且玩起来比较有快感,各种生物都比较扎实,不是很怕aoe,起手留牌请根据先后手和对面的速度快慢来。

海巫这张卡我研究了挺长时间的,他不见得是跳费德的专属玩具,其实只要是中速套牌我觉得加一张都没问题,因为一旦有小随从掩护这东西费用不高不低,55不是很好处理,方便缩短低费随从和高费随从之间的路程,只要你有大怪可打,那费用上肯定是赚的,不要觉得亏了费用,7费打个吼爹转个甲=送三费,就算九费冲爹下螺丝你还是赚到了两点甲,再不济把他送掉另行combo。之前我是在中速猎里面带,现在加到瓦王战里面,由于要实际测试所以满编保证上手率,感觉用起来也挺顺手。

对于中速战来说,愚者比乱斗要好,滚雪球神器,但是伤还是伤,这个只能尽量避免,能砍一刀补掉的请不要过于头铁砍第二刀省解牌,当然,有紫罗兰随便砍,如果5费要提刀,4费可以酌情卖紫罗兰,紫罗兰也可以作为一张还行的三费曲线。

以下为低保截图,只打了两个晚上,在下不用辅助软件,所以胜率无从查起,这套卡组其实也和胜率无关,初衷是为了搞事情,低保实属得之我幸。

炉石传说铁头海巫瓦王战卡组分享 纳迦海巫瓦王战新思路

除此之外,在下的水准写攻略着实差点,只能把思路说个大概。

卡组有什么可以完善的地方请自行完善,有好的建议可以一起讨论。

对了,最后的最后,千万不要一味地学狗贼卖爹,我看现在是个战士都卖爹,毕竟在现在的土豪战构筑中吼爹就是上去换卡差的,和我们这套不太一样。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