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猎人>>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对战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30 16:15

炉石传说奥秘骑,炉石传说中速奥秘猎卡组,炉石传说猎人卡组推荐

前言:

大家好!我是斗鱼丶隔壁愤愤,十月赛季545局对战胜率64%又来给大家分享奥秘猎心得来啦。卡组有所微调,用起来节奏更舒服,上次给大家分析了一波对战各职业留牌。这次讲讲对战各职业的一些细节吧!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对战攻略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对战攻略

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对战攻略

诺森德指挥官:大家问的最多的是诺森德可以换火车王不?不可以!这套是中速卡组,火车王很容易卡手。我们需要的是节奏,火车王唯一的作用——斩杀!诺森德可以解场、抢血、压场,四点的斩杀6点的费用对于猎人来说一点也不奢侈!猎人后期费用太多了,本来带的是兽群呼唤,但是发现很容易卡手卡到死。银色骑手是可以考虑换诺森德,但是三费2攻太弱了,不符合我们的气质!解不了碧蓝龙、,加基森、火妖。优势还可以抢血,劣势上去了就很尴尬了。很多人觉得诺森德亏费亏身材啥都亏!但是现在版本的奥秘猎人就是好用不卡手。为什么不带追踪术呢?这张卡前期太卡节奏了,就算拿到了想要的牌,可能因为少了这一费就上不去了蓝瘦!不带。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英雄乱斗12胜奥秘猎对战攻略

荆棘谷猛虎:苔原犀牛可以换老虎嘛?不可以!老虎可以潜行,可以稳定发挥下一回合作用,配合杀戮射箭斩杀高!打战士盗贼萨满德鲁伊都好用,犀牛没了兽群呼唤就不那么厉害了,身材太差了!

对阵心得:

天胡起手

豹子戏法、鹰角弓、冰冻陷阱、神秘女猎手、奥秘守护者。

战士

现在国服战士什么形态的都有,主要是豪战、打脸站、龙战。

对战豪战还是大优势,起手不用太胡,五六费上老虎狮子给压力,战士很难解,解了也是亏卡解。6费前如果手牌有狮子,那么前五费尽量铺,让对面5费乱斗,斗完拍个狮子强无敌!这里注意血线,不要随便把战士打到13血以下。战士回甲太多,很容易一复仇解你场,然后加甲。如果手牌里伤害不足很容易被战士苟住。苦痛要第一时间解,螺丝第一炮一定要尽量保证打到战士脸上。手上如果没有狮子等高质量怪,就要尽量防一波乱斗,不要铺太多!

对战打脸站有点劣势,但是我们并不怕他!起手找天胡,和对面抢场面,前期不要怕卖血!驯兽师架个狮子老虎对面没场面就过不来墙了,两脚就把对面踢死。

对战龙战五五开,前期抢场面,血线掉的不多,下个狮子就好打了,龙战很怕狮子,没法解。至于怎么判断对面是什么战士来我直播间475879,来给你们实力分析一波!

萨满

萨满无脑强,但是我们强行五五开啊!我打萨满的总胜率是58%。看到萨满不要方,确实打萨满很难。起手全力找奥秘守护者 冰冻 神秘女猎手 鹰角弓,只要把对面的第一波坑道穴居人和图腾魔像抗住了,对面处于过载状态。我们就好打了,魔像冻回去我们就赚大了!中期利用刀和奥秘去赚便宜控场,场面优势手牌质量高,可以稳着解场。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场面小优,手牌打空了。这时候需要找机会抢血,等待就会,声控神抽了!我打萨60%最后一回合分胜负,这里就要声控神抽了!前面很多铺垫抢血就是为了这最后一步的声控神抽,这也是猎人的魅力!现在的萨满基本都是双深渊魔物 野性狼魂 如果对面这些嘲讽咱们都解了差不多了,就可以抢血了,很多时候放狗都是用来斩杀的!解场的基本都输了!8费放狗杀戮射箭一波爆发11血左右。算好对面嗜血的斩杀,给对面留图腾,然后放狗杀戮就行了。总是感觉这里一些技巧无法言语表达,有人说猎人无脑就是按费拍怪。应该这里就是节奏和对面场面的把控了。对没错,应该就是叶吹的大局观了!

德鲁伊

打小德还是优势的,起手找天胡,致命射击一定要留,卡死都要留。对面激活一个鹿盔很多时候我们三费只能这么解!解个螺丝蓝龙就赚翻了。很多时候没有致命射击,对面拍奥术巨人,我们都是要利用冰冻控住,鹰角弓和场面上的怪去抢血!一边抢一边控,法强怪一定要解!奥秘狙击最好能狙击到碧蓝幼龙。除了天胡的小德我们难打其他的都好应付。

猎人

内战就看谁比较胡,先手是优势,谁先上个奥秘守护者谁厉害!鹰角弓 冰冻 神秘女猎手 内战很关键,前期看谁的奥秘挂的好猜的准。到了5左右费算好自己和对面三回合可能打出的伤害!不要无脑抢血也不要无脑解场。优势稳着打,劣势找机会。伤害算好,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翻盘的,并不是每个猎人都很年迈。这里一定要注意对面的奥秘守护者,我在天梯里碰到很多选手都是先挂个奥秘然后用个2攻来解我奥秘守护者,然后我的奥秘守护者就变成了21的身材没死!这对面就很尴尬了。一定要先解对面奥秘守护者再挂自己的奥秘!然后就是演技了,很多时候挂个爆炸装冰冻,演的越像对面越不敢动的。年迈的演技都是奥斯卡,注意不要把自己演进去了,然后就像我一样身败名猎了。

法师

现在天梯基本都是火药法!方丈带的节奏,基本火妖法都是那套卡组。打火妖就是看谁胡。前期血量不要掉太多,巫师学徒和火药第一时间解。拍上狮子,防呼啦抢血就赢了。这里注意我说的防呼啦!很多时候我都是上个狮子场上一堆怪诱惑对面呼啦,他的碧蓝龙我很多时候都不解就是让对面打一个全场5的呼啦!对面呼啦完就没什么事做了,咱们抢完这一轮下一回合再抢一轮对面基本就走远了!不要和火妖法拖得太久了,双火门解狮子很多时候都出个嘲讽怪!我们抢不到血就会被法师直伤怼死。我们的爆发就是在67费的时候。这套火妖法是没有冰箱的!狮子踢到脸了对面血量就不多了,配合鹰角弓 杀戮 快射 射箭 打一轮对面基本就走远了!六七费的时候这么打,但是前期一定要解怪,火妖法就那么几个随从,前面解了就好打了,鹰角弓和快射是一定要起手找的。没有鹰角弓前期不好处理。

术士

现在的术士心态分为弃牌术 宇宙术 大王术 打弃牌术我们是劣势,对面铺的太快我们很容易崩盘,但是 不是没有的打,37开对局!起手找爆炸和放狗。这里主要放狗不要轻易交,多卖一点血都不要交!我们要确保放完狗能抢回先手,如果找不到这个机会。很多时候就走远了!这是我们的第二大劣势对局,没办法好在天梯弃牌术不多。对战宇宙术对面没杰克逊就是大优势,正常下怪抢血,致命射击一定要留,没有致命射击就用冰冻控住对面的暮光幼龙或者山岭巨人。场上的怪去抢血,手上的快射杀戮留着过墙斩杀。杀戮打不死对面就不要打对面脸,很多时候对面就算变了大王咱们神抽个动物伙伴出个猪也是有机会打死对面的。对战大王术优势对局起手找到致命射击就稳了,前面对面肯定是抽到四费拍怪,咱们铺场抢血,能解掉第一个巨人大怪就很好打了,解不掉就挂冰冻,没有冰冻随便挂个奥秘骗他,对面是肯定不敢动的。这时候要是能再抢一轮血对面基本就死了,就怕对面把巨人架强,这样就难打一点,慢慢解慢慢打,没事就射箭,磨死对面。

骑士

基本都是奶骑,第一大劣势对局。不想碰到的对手,奶多解多,前期我们卡手就很难了,我们不卡手的情况下对面没有炎术士平等或者奉献平等一套是好打的。就怕对面要啥有啥,末日接大保剑。后期我们基本都是在射箭,对面一个禁忌治疗我们就走远了。想要赢起手就要找天胡,前期怼死他,拖到后期只能看螺丝的发挥了!尽量前面骗掉对面的城管,狮子如果被城管了就又很难了,好难打不过 好在天梯没几个。

牧师

泰奶奶皮肤来了,天梯的牧师变多了一点,基本都是复活牧。打牧师还是优势对局,觉得劣势的是没掌握好节奏。起手找冰冻,宴会牧师一掉要解,冰冻留给剑圣!下怪抢血对面很难解完,很容易把对面抢死,打到后期只要对面没有图哈特,咱们也有机会抢死对面。

盗贼

对战盗贼优势对局,现在版本盗贼没嘲讽也没有回血,起手找刀和冰冻。天胡了随便打,冰冻留给大范或者盗墓匪贼,狙击留给加基森和蓝龙。把盗墓匪贼冻回去了就稳赢的。伤害尽量走脸,很快就把对面抢死了。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