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

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2 14:36:07

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考试攻略 火影忍者ol风主高级考试关卡攻略 火影忍者ol高级考试第8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略

忍者能力考试第8关说明:其实就是忍考208

阵容配置

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略
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略

通灵带变色龙。

操作打法:

PS:1、见机放技能,不要等待,土影奥义不一定能杀死所有人,但一定要优先杀死自来也。

2、强生命勾玉合到土影身上,使鬼鲛生命最低。如果输出较低土影弄不死3输出,就将土影和鸣人的心情洗成“忍术+15%”(除了生命以外其他-5%都行,如果已经是“极度从容”就别洗了)。

3、普攻可以用影分身也可以用螺旋丸,根据个人情况,战力高点用螺旋丸,战力低点用分身,通灵用变色龙。

战斗力要求:最低7w6,不过在7w9以上比较稳过。

第一回合:风主必须目盲到自来也和雷影,如果没有目盲到自来也务必要目盲到雷影。(如果总是目盲不到自来也就把普攻换成影分身)

第二回合:两种情况,

1、如对方查克拉在50以上,就在开局立即放鬼鲛奥义蝎吸掉查克拉,然后鸣人奥义蝎,注意千万不能打死三个输出。然后鸣人恢复20点外加鬼鲛普攻吸10点,然后土影奥义防复活。风主刷新。

2、如果对方查克拉40,就让鬼鲛先普攻吸查克拉,然后鸣人立刻奥义自来也,尽量把他们打到只剩15%血,不能死人。然后土影奥义防复活。风主刷新。

第三回合及以后:鸣人和鬼鲛奥义蝎,土影不放奥义。打到蝎只剩下不到5%血的时候土影奥义防止蝎复活。然后只剩下兜。然后可以自动了。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ol忍者能力高级考试第8关风主攻略,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