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黑女巫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黑女巫法琳娜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2 15:26

炉石传说NAXX平民攻略,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攻略,炉石传说NAXX英雄难度攻略

这位曾经的洛丹沦的女贵族,依靠自己倾城的美色与巧妙的掩饰。先后和6位青年贵族结婚,并如同黑寡妇母蜘蛛一般将他们不留痕迹的全部除掉,通过继承亡夫的家产,这个恶毒女人成了当时洛丹沦最富有的女人之一。贪婪的法琳娜是不会满足的,女人真正的天敌是岁月的流逝,拥有永恒的美丽才是法琳娜女士最终的目的。于是克尔苏加得得找到了她。在黑暗魔法的作用下,臃肿的体态和粗糙的皮肤消失了,一个永远保持20岁外貌的法琳娜出现了,当然她也成了诅咒教徒中的一员,成了巫妖王耐奥祖的仆人。

BOSS技能: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黑女巫法琳娜通关攻略

英雄技能: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就随机造成1点伤害,2费。(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就随机造成1点伤害,1费。(英雄模式)

每一名召唤的狂热者都会为黑女巫增加1点攻击。(普通模式)

每一名召唤的狂热者都会为黑女巫增加3点攻击。(英雄模式)

普通难度攻略:

由于BOSS的技能根据你的手牌照成伤害,所以打这个BOSS需要飞快的清完自己的手牌,所以速攻卡组均可完克此BOSS。

推荐蓝白玩家使用动物园卡组轻松虐BOSS。其他主流速攻卡组也可以轻松应对,在卡组中加入火车王等快攻橙卡更是能锦上添花。

英雄难度通关卡组推荐:

1、动物园

对手的技能非常厉害,手牌必须迅速消耗完毕,所以建议快攻,动物园应该比较不错,对手的膜拜者非常厉害,能让英雄加攻击力,英雄技能非常烦人要尽快消耗手牌,空手时术士每回合出两个生物,对手的生物质量不高,所以阿古斯架盾之后应该就好办了,小心对手有一张地狱烈焰,中了只能认命了。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蜘蛛区黑女巫法琳娜通关攻略

>>>>>纳克萨玛斯30张新卡牌汇总<<<<<

>>>>>纳克萨玛斯通关攻略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