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诺格佛歌市长随机机制官方蓝贴讲

炉石传说诺格佛歌市长随机机制官方蓝贴讲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2 18:55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市长随机,炉石传说诺格佛歌市长

诺格佛歌市长是一张让人眼前一亮的卡牌,这张卡牌的效果到底如何,来看看官方讲解。

炉石传说诺格佛歌市长随机机制官方蓝贴讲解

很有趣的特效,究竟是个怎样的随机法呢?随机也要按照基本...的卡牌描述。

炉石传说诺格佛歌市长随机机制官方蓝贴讲解

蓝推解释,诺格佛歌市长的效果,随机选择的目标必须是符合卡牌描述的目标。

举例说明

在诺格佛歌市长站场的情况下

●英雄和随从进行攻击不会攻击友方随从/英雄,只会攻击敌人。

●闷棍这类法术规定了敌方随从,因此只会闷随机敌方随从,不会闷自己人。

●战士盾猛打脸依然只是个梦,因为盾猛卡牌描述是“你每有1点护甲值,便对一个随从造成1点伤害。”只对随从造成伤害,所以也没办法随机到盾猛英雄。

●火球术这类法术没有条件限定,可能攻击场上的任意一个角色。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