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7副本通关心得

攻城掠地197副本通关心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05 09:4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7副本,攻城掠地197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97副本通关心得

197副本,NPC血量超高,战法基本秒。架高模式普通攻击4排。目前看来没有10珍宝没有可能过了,毕竟10珍宝打这个副本,相当于只打一半的NPC。 配置 10珍宝 满角套 5级冲锋车 神兵210左右。御宝方面6流光。2黄色铠甲,没有红色御宝。对于10珍宝的玩家来说,这样的御宝和战车,也算是低 了吧。

下午有人找我打,一问,还算是攻城界的名人。不过肯定不是本人找我的啦。事先没有打过197,第一把先试试水,略过不提。

第二把排阵貂蝉首发。不幸没有勾到战法,不过也还行。

第二曹仁,因为NPC攻城方,守城用曹仁最好不过了。

第三关羽,关羽秒3排加罩子,这个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

第四甘宁。有关羽的罩子,就算被NPC战法打到也不会被秒,可以保证多出几次战法,我打的时候出的不多,3次战法。

最后战车周泰收尾。也没有什么,就是砍呗,最后也是2排险胜。

198应该跟197差不多,这个排阵同样适用吧。

10珍宝特效君临天下秒3排,所以后面4个将,NPC只有3排,10珍宝难度还是不大,9珍宝就没希望咯。至于武将选择,祝融没用,可能也有人上周瑜什么的,封个战法什么的。也是可以的。我是第一次打这个副本,也是认为这几个武将的作用都是不可或缺的,至于其他排阵,以后会研究的,虽然目前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10珍宝就能过,9珍宝就不能过。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