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05 10:0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1副本,191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配置是4个绿(2个给夏侯2个给甘宁),因为夏侯没战车所以要装备好。神兵依然是150、150、160. 8珍宝的第一个部件都没出。

1、貂蝉驱虎带曹仁(勾了战法只要不被克制基本剩下三排吃第二个将战法);

2、灵龟夏侯带司马(夏侯没有战车武装,只能拼脸斩杀暴击,否则根本没机会让司马反战法)

3、霸下关羽(收割了司马反战法打残的三排放觉醒,能打死第四个将的第一排)

4、凤凰周瑜(周瑜控制好尽量第三排的时候开始战法,第四排也行。主要是要周瑜最后一排跟一排NPC同归,这样即使甘宁上来被混乱也能出克制出被动战法,否则就是拼脸不要被克制)

5、烛龙周瑜带副将(第四个将顶多剩下2排残血,甘宁上来第一排出战法,收拾了第四排,然后第五排也是被混乱的照样出战法,主将的前2排也是被混乱,看你命运了,说实话我四排甘宁带了副将曹操,第二排甘宁上来的时候手是颤抖的,就怕被克制死了,那样杨峰的战法秒我三排甘宁,一个副将根本没法打)

过法讲完了给大家讲讲要点:

1、貂蝉勾到战法,否则5金币重来;

2、夏侯没战车要出一个暴击或者斩杀否则司马没那个命去反第三个将的战法,否则5金币重来;

3、关羽觉醒要打到第四个将的第一排,放不出觉醒只能5金币重来;

4、周瑜觉醒放出来,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尽量让最后一排跟一排npc同归保证甘宁跟NPC同时上阵这样必出被动觉醒

5、甘宁第二排上来一定不能被混乱要出战法,收拾完被混乱的就切自动丢主动觉醒,最后剩下一排大将带一个副将也是需要出战法的,否则只能看斩杀。

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最好选NPC是红色或者绿色的时候去打。

192开始貂蝉就不用了,平原象兵貌似百分百混乱。先手放不出战法的。即使甘宁也是看战术撞几次出被动觉醒。

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191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并不知道这个+600防御做什么用,好鸡肋。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