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盗贼>>炉石传说传说第70青玉贼卡组 加基森青玉

炉石传说传说第70青玉贼卡组 加基森青玉贼卡组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5 19:01

炉石传说青玉贼卡组,炉石传说青玉贼,炉石传说加基森盗贼卡组

前言:

版本更新之前,我曾经发了个贴子,说要用青玉回手贼上传说。结果却发现回手魔像本身再打出根本不会成长,我居然相信了设计师说的青玉回手贼强无敌的论调。

但是经过我疯狂在天梯改版后,这个版本的卡组最终以21-7的胜率上了传说。

炉石传说传说第70青玉贼卡组 加基森青玉贼卡组分享

这个是整体的对阵表,胜率60%,其实是因为前期版本被海盗战脸都打歪的原因。后期我增加了一张阿古斯,蓝龙换了暗影施法者,去掉了不适合卡组的刀扇和闷棍。

炉石传说传说第70青玉贼卡组 加基森青玉贼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传说第70青玉贼卡组 加基森青玉贼卡组分享

对阵心得:

说一下大致的打法,遇到往你脸上怼的卡组(没错大家都知道是谁),药剂师和阿古斯小软,以及前期解牌,尽量护脸

遇到慢速卡组(宇宙系列),前期留青玉牌和221过牌,334能复制211是比较优秀的开局了,不要瞎解对面的怪,优先发展自己再去解怪。

中速卡组,这个比较难说了,主要是萨满和德鲁伊吧,尽可能把握对面的AOE让对面解不掉吧。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