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战士>>极致的快攻 加基森标准海盗战卡组攻略

极致的快攻 加基森标准海盗战卡组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2-07 18:00

炉石传说海盗战卡组,炉石传说加基森海盗战,炉石传说毒瘤海盗战

海盗战卡组在加基森版本新卡海盗帕奇斯的加入提速了不少,下面来看看目前的主流卡组攻略心得,看看都有哪些卡组和玩法技巧。

卡组详情:

极致的快攻 加基森标准海盗战卡组攻略

卡组分析:

1、软泥怪

小软带不带,我的选择是不带!与其特意去针对,还不如我铺上几个威胁随从,直接拿下。而且如果遇到对面战士卡手,没有武器,你这个上也不是,不上也不是。强行拉低自己的胜率。

2、新卡443污手玩具商

特效是每回合给手牌的一个随从+2+2,这卡很强,但是还是不够稳定,我试过后来去除了,打到后期抽一打一的时候,你不会期望来这个玩意。不能当时造成伤害,也就是不能帮你翻盘。

这卡最好的效果就是站住场了,然后手牌里有冲锋随从,但是限制条件太多,站住场了,基本也赢了,不差在这一个卡上,不过这卡非常有潜力,在污手战里会发挥更大作用。

3、致死打击

我选择带2,毕竟翻盘神器,在内战中也有奇效

4、南海海盗

我也选择带2个,这个可以重点说一下,这套卡组里,我去掉了一张恐怖海盗,多带了一个南海海盗。因为虽然是海盗战,但是全套卡组里的武器卡就4张(不算飞吧,波利)。所以还是有很大可能性是起手没有武器的,这样的话,两张恐怖海盗太卡手,海盗战还是一个前期占住场随从抢伤害,后期一波带走的卡组,前几费你要是都空过,后面容易伤害不足。

另外,三费的南海海盗,可以直接拉出来22的冲锋帕奇斯,这个有时候有奇效。而且如果你1费起手还可以,对面没清掉你的小海盗,大可以跳费出南海,进行一波优势交换。

另外加了身材的海盗,对面更难清理。所以,这卡我选择满编。

好了,其他的都没啥可说的了,有人问我没有帕奇斯怎么办?我建议你那还是别玩海盗战了。先说内战,你把把都比人多掉2-3血你得多好的运气能赢下来。再说大环境,完美版的海盗战胜率虽然有保障,但也很被针对,你觉得残疾海盗战能赢么?

起手留牌:

大家都知道,海盗战是否强力,在于起手是否有小斧子或者副官。但是武器是有限的,起手抓不到怎么办,我教大家一个办法, 这套卡组里起手除了小斧子必留之外,起手找1、3费的随从。

1费随从,大都可以理解,起手抢伤害,但是为什么留3费?因为初期的2费血帆袭击者是站不住的,上了攻击也不高,基本没啥威胁,而三费不同,不管是暴乱,银色骑手,对面都不好清理,南海海盗可以BUFF场上的各种1费小海盗,对面也非常头疼。

这是第一个原则,起手留1、3费。

第二个原则,所有伤害卡不留,不管是 英勇打击,还是致死打击一律不留。这些留到后面去抓,起手要的就是随从压制,而且有了帕奇斯,绝大多数卡组是没办法和你比前期场面的。

特殊情况,升级,如果起手排序好,升级可留。

对战心得:

我理解的海盗战是一个对细节要求非常高的卡组。当然,无脑打也可以赢,但是如果你每个细节都处理完美,胜率会非常恐怖。

先说起手,起手有副官的情况下,一定要记住,别急着拿武器抢脸,尤其是内战,前期的武器是卖脸清对面随从的,好为你的随从铺路,对面的各种1血小海盗都是你的重要目标,对面场上最好不给他留海盗。另外对于污手骑啊,各种鱼人卡组啊,也一样,不是3攻以上的武器,前期不打脸,一下都不打,你的一点耐久可能就是下一张南海船工冲锋的来源,也是蹩脚海盗3攻的 根本。同理,打到弹尽粮绝了,这时候如果来了副官,也记住,别把耐久打完,留1-2点耐久,万一下一张是冲锋小海盗呢,要有梦想。

那武器什么时候该开始打脸呢?

等你到手第二把武器的时候,这时候开始抢脸,如果场面危机,直接换上新武器接着砍怪也行,别心疼1-2点耐久,前期1攻的小武器就是为了让你的海盗大军控制局面用的。遇到鱼人尤其要清,一条都不留,他BUFF起来比你还恐怖,放心,这类卡组的续航都那样,最后几个神抽就带走了,不要怕前面血掉的快。

然后中期,如果你场面上有几个小海盗了,你可以上南海,继续加强场面,如果对面拼了命全给你清了,这时候能跳费就跳上暴乱。这里要注意,如果是内战,你上暴乱之后,最后拿自己的小斧子点对面随从一下,能清最好,不能清也给暴乱加到3攻,这样,对面有可能直接拿库卡隆来换,要不就白吃你。

或者你这个时候冲银色骑手也行,对面都很难受。

4费以前的原则是,怎么让对面解着难受怎么来,而且最好照顾到对面的AOE。

举个栗子,有一把打小德,3费的时候,对面场上一个22的青玉,我自己是一个满血暴乱站场,手牌一个银色侍从,这时候考虑到对面4费有可能有横扫。我没有选择银色侍从撞死22,然后34踢脸,而是暴乱吃掉22,银色侍从踢脸,对面4费果然横扫,但是解掉了暴乱,还留下一个21,5费他还得头疼。

从4费开始,就开始全力抢脸了,有库卡隆就上,甚至你13小斧子如果还有耐久的话,5费都可以直接火车王,然后点死一个小龙。

这个时候的原则就是所有冲锋随从能上就上,别留着,如果有冲锋随从和伤害同时在手,优先冲锋随从,英勇打击留着砍嘲讽。最后的 致死过墙斩杀

这个时候有可能会有费用富裕的情况,这个详细说一下,别傻乎乎的啥都不干,只要有费用就转甲。

有可能有人不理解,我手里有致死啊,转甲干嘛, 对面打到12点以下我就干死他,太天真了,现在基本所有人打海盗战,都知道给你留13血,下回合一波带走,你多转甲,就是给自己多延迟回合数的机会。说的通俗点就是让你有更多的可能性神抽。如果对面场攻2回合打不死你,延长到3回合,那你就多了一次神抽的机会,不转甲,对面该两回合带走你就两回合带走你。这块儿自己多加体会。

另外,在斩杀阶段,有意识的隐藏自己的意图也是有必要的,必要的时候留一张底牌,别全打光,对面就要防着你的致死,不敢将你打到12血以下。

前期细节做到极致,就会迎来命运女神的眷顾。

>>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汇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