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23 15:54:37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女角色,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变异战中的女角色

魅影: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妖姬: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点评:

由于我没有魅影和妖姬,所以她们的测评数据我就不放了!但是她们的移动速度是和其他变异体一样的!像这一类的变异体,她们的移动速度与攻击范围和其他变异体是差不了多少的!好处就在于:

1:四肢瘦小,不易被击中。

2:头部偏小,不易被爆头。

3:由于身材瘦小,所以在生化战里只要靠神级的走位,就能把敌人绕的团团转,轻松感染人类!

4:像妖姬一样,自身的颜色与某些场景的颜色很像,因此很难被发现(如下图)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在这些地面和妖姬颜色差不多的地方,妖姬的保护色是不是就起了较大作用呢?

5、女英雄解析

女英雄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只要装备女角色,在生化战里就能变成为强悍的女英雄了!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可是,她究竟有什么好处呢?到底比男英雄厉害了多少呢?

1、伤害比较(以终极变异一星英雄为准)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提示,通过实验本人还发现,榴弹枪的威力是受距离影响的!榴弹离远一些,伤害就减少至900多了!!!)

通过实验我们可以发现,女英雄在近战上的伤害和男英雄一样,但是榴弹的威力略微比男英雄高了一些!看来,女英雄还是要比男英雄输出厉害一些的!

2、属性比较:(注:移动速度为前面男角色与女角色实验中的起点与终点所测数据)

生死狙击变异体女角色解析

可以看出,男英雄和女英雄其实也是差不多的,攻速、移动都相差无几,所以,女英雄比并没有比男英雄厉害!但也没有比男英雄差!

总结:

女角色并没有比男角色厉害,在属性上两者都是一样的。但区别就在于外表与实用性,女角色的娇小使得不容易被击中!所以,希望大家好好利用女角色!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