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5宝加觉醒周泰191硬刚打法

攻城掠地5宝加觉醒周泰191硬刚打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2-29 17:2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1副本攻略,攻城掠地191怎么打

攻城掠地5宝加觉醒周泰191硬刚打法

前几天用这个配置过了190,因为191也就比190难一点,打的时候感觉还有些余地(190不需要斩杀暴击),所以后来一直在尝试191了

号的基本情况:

5珍宝3部件、觉醒周泰、神兵160,另有5个绿色御宝(一甲、一鞋、三符)

排阵及打法:和190是一模一样的

1.烛龙貂蝉带司马

2.驱虎关羽

3.灵龟夏侯惇

4.凤凰甘宁带曹仁

5.霸下周泰

1.貂蝉在第一排成功放出技能后,根据对方最后排血量选择克制或被克,以达到司马能成功反弹第二将战法为标准;

2.司马反弹后,关羽干掉2排,然后放技能(三排难,两排就合格),此时关羽一般还2排,吃第三将战法;

3.夏侯惇差不多满血上场,一般能打掉第三将三排左右,并将对方前几排打成半残,有利于甘宁连放战法;

4.顺利的话,甘宁在前两排收割第三将,然后吃第四将战法,此处甘宁最好做到灭第四将,如果没灭的话周泰压力大,要2-3斩才能过关了。我是甘宁最后一排克制成功,并自动释放主动战法(最后一排战法威力大)然后甘宁、曹仁、周泰战车吃了boss战法,于是周泰无损;

5.周泰无损,五排打四排半,周泰强大的实力,灭之。无斩杀暴击,最后险胜半排。

其他

御宝怎么带?在这里,我给周泰带甲和符,夏侯惇带鞋和符,甘宁带符。

说一下斩杀暴击等看脸的情况,因为比191难上一些,所以没有斩杀暴击,这下是过不去的。

过关的这次,吃过战法的半血夏侯惇对满血的敌人进行了一次斩杀,算是运气比较好,不过甘宁发挥并不好(被踩晕3排),导致杀死第四将的是副将曹仁,这也造成了周泰第四排的惨死,好在4排周泰在对抗满血杨锋时,出了两个暴击,最后险胜。

当然我知道五宝甘宁,也可以通过191副本,脸要非常大战法要求很高,这里只是给有周泰的朋友一个看脸程度小的方法。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