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1-05 09:13

炉石传说暗黑乱斗,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乱斗,炉石传说黑暗流浪者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乱斗介绍

乱斗主题:黑暗流浪者

乱斗说明:一位蒙面的陌生人加入了游戏,他的套牌非常犀利,你能揭开这位流浪者的神秘面纱吗?

乱斗规则

本周乱斗自选职业,自建套牌,PVE,首胜特殊卡背奖励

暗黑破坏神卡背:哞!你没听错,该卡背将作为2017年的“黑暗流浪者”乱斗的奖励。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BOSS套牌:

武器架 - 亡语:当前回合的玩家随机获得一把武器。(武器)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丢弃的护具 - 亡语:当前回合的玩家获得5点护甲值。

一箱金币! - 亡语:当前回合的玩家获得金币。

破坏神之力 - 随机召唤一个小鬼。(英雄技能)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前赴后继 - 每当一头地狱魔牛死亡时,抽一张牌。(英雄技能)

地狱魔牛 - 亡语:将该牌的一张复制置入你的牌库。

地狱魔牛勇士 - 亡语:当前回合的玩家随机获得一把武器。

刺客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潜行 的随从时,所有随从装备一把匕首。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野蛮人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冲锋 的随从时,施放雷霆之怒。

憎恨视界 - 奥秘:当双方英雄的生命值小于或等于15点时,使用绝命乱斗。

圣教军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嘲讽 的随从时,将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

勇气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传说随从时,使所有随从获得风怒。

命运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遭到致命伤害时…拯救他。

亚马逊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战吼 的随从时,为双方英雄召唤一个镜像。

巫师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法术伤害 的随从时,召唤两个守卫。

死灵法师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亡语 的随从时,消灭该随从。

知识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的手牌数量大于或等于9张时,使双方所有手牌的法力值消耗变为(1)点。

闪电 - 造成3点伤害。(法术)

召唤守卫 - 召唤两个2/4的守卫。(法术)

守卫 - 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该随从对面的敌人造成2点伤害。

哞… - 召唤三头地狱魔牛,并使其获得 嘲讽 。(法术)

奔踏 - 召唤两头地狱魔牛,并使其获得 冲锋 。(法术)

奶牛王 - (英雄)

开启传送门 - 我从虚空中来…(法术)

扭曲虚空? -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法术)

神秘传送门 - 在下个回合开始时,将你的英雄变形,并被吸入扭曲虚空!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