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初战琉球攻略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初战琉球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1-05 15:1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初战琉球,初战琉球路线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初战琉球攻略

下面先盗用下小天的图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初战琉球攻略

我们参战人数20人。最高9珍宝+的有三个,8珍宝3个。7珍宝2个。其他都是5、6珍宝的号。

觉醒周泰7个。影子建议封一天普通,一天虎豹就够了。普通用的少,主要是虎豹!因为当时忘记统计了,下面说的数据只是大体。

我们过的时候是安排在上路。普通城池500NPC 好像是185级吧。

由吕【琉璃王】是 1000NPC 190级,NPC是放火烧,我们9.4珍宝两红带战车周泰是1换4,建议大家全部先血战到600左右后再让高战号放虎豹骑。

由吕周围三城是600NPC 195级 ,NPC是跟夏侯惇一样带溅射。

最后琉璃都城前的一个城是600NPC ,190级。

攻城掠地低人口国家初战琉球攻略

我们轻松慢打用了30分钟结束,总体普通影子扔了不到一半,大概4000-5000左右吧。虎豹骑扔了八成左右。

给大家提供个参考。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