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恶心死人不偿命?脏牧完全体教你做人

恶心死人不偿命?脏牧完全体教你做人

作者:大领主伊莉雅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1-10 15:44

炉石传说脏牧,脏牧卡组,炉石传说趣味卡组

前言:

最近狂野真的是不知道上哪冒出来一堆标准卡组,还是一张狂野牌都不塞的那种,该说这些人不知天高地厚还是愚蠢呢,砍了几个娱乐黑科技卡组上分就以为自己牛逼死了...于是我研究出这套恶心死人不偿命的卡组,这套脏牧可以有效制裁各路中速快攻。

脏牧卡组:

恶心死人不偿命?脏牧完全体教你做人

安度因国王的完全体来也!

你说强度?那当然有了,脏?那是肯定脏的。

友情提示:玩此卡组之前先做好被对面暗骂祖宗十八代的心理准备。

对阵思路:

碰见缺德(疲劳德,有的疲劳德还加入了青玉体系)防战,爆牌贼等后期卡组时,他们一般都有淤泥喷射者和死亡领主这两张牌来护脸,在狂野这两牌可谓是常客。(下文简称328和淤泥)

这种情况下先看看自己的手牌,然后高呼“白富美!狂乱!药水!缩小!来我身边!”,先别急着解,等对方下怪以后,连控带偷控328过来撞对面的怪送掉,淤泥也是如此,总而言之便是不能让亡语怪死在对方场上。

之后你恩佐斯就能一波拉出来一摞的328和淤泥,除非是在爆牌贼,冰法等职业面前亏了节奏,否则我都不知道怎么输。

玩脏牧不要对对方有任何的怜悯,别动了恻隐之心心疼对面故意留一手不拉他的怪,能脏就脏,能偷就偷,打爆牌贼偷夜幕,打德鲁伊偷青玉和加基森,打冰法偷冰箱雷诺红龙。

手牌过多优先扔怪,其次扔硬解,埋葬和控制类法术一定要留着对面亡语和大哥。

圣光炸弹作为牧师史上最强解,不知道比标准的龙息和粥还有新星高到哪里去了。

最近有一些一张狂野牌都不带的海盗战跑来狂野偷鸡,对上他们就是看谁胡,由于海盗战不带斩杀,328淤泥恩泽真言术盾还有前期的解来得快那就能赢,拖到10费恩佐斯...好吧,一般来讲海盗战10费还打不死你那也可以跑了,不过并不排除某些死磕到底的海盗战。

切记一定要细,玩这种卡组一步走错全盘皆输,个人游戏体验很棒,还能锻炼动态意识。

而对手就不一定了...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