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更新后193副本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更新后193副本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1-10 17:2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3副本,193副本怎么过

攻城掠地更新后193副本通关攻略

经过2次的更新后,190-192副本困难度明显已经有很大的改动,而193虽然没有明确的说下降难度,但从体验上说应该是略作调的,另一方归功于最新出的战车系统和觉醒将周泰,让1194前的副本变得不是那么遥不可及,这一点上,虽然前面是个大坑,但对于眼下,确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必须品,在此也给堂哥一个点赞!虽然这次过193副本并非最低配,也非第一次弄这个布阵,但希望写下来,给后来者一个参考。下面我就说一下更新后过193的情况吧:

攻城掠地更新后193副本通关攻略

1、驱虎+副将吕布;(要点:这里用副将主要是多砍杀多一点第一个NPC,减轻下个将赵云压力)

2、烛龙赵云(要点:砍杀第一个NPC放出战法,最理想是能放个乱舞或多出1-2个有效斩杀,这样就会很大机率可以抵挡第三个NCP的战法,让甘宁免受战法,我过的时候,没有)

3、凤凰甘宁+司马(要点:能放出2次以上有效战法即可,另,这里用司马反战法,我过的时候没有成功反)

4、霸下瞎子+夏候渊(要点:勇敢向前砍就行)

6、灵龟周泰孟获(要点:至少2排满血+副将免受战法砍杀最后一个NPC)

不管我是否写得好与不好,还是希望大家也能早点顺利通过193副本!谢谢大家观赏!!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