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5.1珍宝过190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5.1珍宝过190副本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1-10 17:3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0副本,攻城掠地5.1珍宝

攻城掠地5.1珍宝过190副本攻略

昨天神剑才升的190,然后就明白了大佬们说的190变态之处。

打了一天整,貂蝉没勾到就是GG,可以秒金币了,笨**秒了300G有多。

副本的混乱技能超恶心的,最开始试的貂蝉带司马,关羽,甘宁,曹操,瞎子带曹仁。试了二十次左右,最好能打残主将二排。

然后看论坛啊,看各路大神发挥。第二波阵容是貂蝉司马,甘宁,曹操,瞎子带曹仁,关羽。是某个5宝大兄弟阵容。然而,我没这个大兄弟手气。打不出5+1暴击的战法,最好只是主将三排,so,,,

最最后,还是参考某位超低配**的。貂蝉司马,周都督,甘宁,曹操,瞎子带曹仁。这阵容确实挺好的,打了三把就过了,第一把还是我没有调布阵瞎子放在曹操前面放弃的。

具体打法是

1起手战法,勾到继续,否则来过

2貂蝉控制战术,让司马反二将战法,反不到基本GG

3周都督看着来,这里唯一的作用就是提供混乱。在司马反了之后基本能打掉二将前2排。然后开始放战法。这个根据自己配(运)置(气),**最后一排放的没被晕。

所以情况就是眩晕的二将2排+三将2排。

4主力输出甘宁。就是干,战术克制一路过去。**放了四个战术克制剩4排,守关三将前2排死了。然后切自动放战法,这可以在甘宁最后一排再拼一次,不切到时候就

自动切战法了,脸好就少了一次战法,脸不好反正放不出。我这里没有被晕,顺利放出6次战法且都没有暴击,对面四将死了1排,大残2排,小残1排,满血1排。

5曹操随意打了,我用前三排换了对面两排。然后第四排开始放战法,第四排被晕了,好在第五排没有。曹操最后一排再换了对面1排大残。对面还剩1排大残,1排小残。

以及整个第五将。

6收尾。4排带套套的瞎子。1排没带套的大将瞎子。副将曹仁。直接正面硬钢对面最凶残的五将。第一排换了对面两排残血。剩下三个套子吃了战法。然后一路平A带闪电,

最终成功干掉董荼那,拿下190!

1级霸下,2级灵龟,3级烛龙,4级驱虎,5级凤凰。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