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听说想进国服前百,宇宙和龙牧更配哟!

听说想进国服前百,宇宙和龙牧更配哟!

作者:斗鱼eros93645 来源:多玩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12 13:26

炉石最新牧师卡组,宇宙龙牧卡组,高胜率龙牧

前言:

大家都知道当前版本龙牧很厉害,宇宙流也非常受欢迎,强度不错;那么当厉害的龙牧加上强度高的宇宙流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大家不妨来看看!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大神是来自斗鱼直播平台的主播eros,看看他对于宇宙龙牧的理解吧。

eros:

 

hi大家好,我先简短的做个自我介绍:我是斗鱼的主播eros,玩了两年炉石从一而终是个牧师死忠党,月月坚持用牧师上传说,喜欢牧师的朋友可以来斗鱼直播间哦!

这个版本的纯龙牧很是厉害,但是只拘泥一种卡组难免单调,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我直播月初进前一百的的原创宇宙龙牧卡组。

卡组详情:

听说想进国服前百,宇宙和龙牧更配哟!

对局思路:

战士:海盗战找低费卡,卡扎库斯面对快攻都可以留,前期血量不被压太低手上又没雷洛的情况下还是优势很大。豪战的话多多发现随便打。稍微防下脏鼠乱斗,控制好场面不多不少让他难受去。

萨满:同海盗战。

术士:宇宙术,嘿嘿,我这套赢宇宙术还挺多的,可能是我运气好,场面压制,不断耗他解牌,始终不要让他变身很舒服,从中找机会吧。这套牌的卡差不会拉开太大,所以你每回合的处理和细节就很是关键毕竟还是个劣势对局。

法师:宇宙法,除非他的发现和宝典发现的很好会出意外,和他慢慢打就赢了。

盗贼:劣势,前期找低费随从压制 卡扎库斯可以留。前期尽量随从交换,aoe解他的加基森或者影藏。

德鲁伊:青玉德,需要随从不断突突突突。突死他。如果你没费用奶的话,一些小随从不解, 走脸,让他解你。

牧师:纯龙牧,不让他北郡多过牌,他过牌很有限,而且我们还有卡扎库斯法术a他一波,不要买铜须配合发现用。稍微劣势对局。

骑士:鱼人骑,卡扎库斯找10费变羊,致胜关键。

猎人:这是什么职业?

大家认为这套卡组怎么样呢?想进一步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TA的直播间交流哦!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