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法师>>可快可慢宇宙法,抢节奏绑带主动出击

可快可慢宇宙法,抢节奏绑带主动出击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1-16 10:17

炉石最新宇宙法,变速宇宙法卡组,高胜率宇宙法

前言: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可快可慢的自由变速宇宙法,这套卡组专门对付那些天梯毒瘤,和其他职业也能一战,废话不多说上卡组!

卡组详情:

可快可慢宇宙法,抢节奏绑带主动出击

对战思路:

先说一下核心卡吧,除了卡扎库斯,最重要是扰咒术这张牌,打乱对手节奏的神卡。奥秘体系10张总量不推荐减少,其他的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奥秘最好是留4张,一张冰箱,一张扰咒,其他两张可以是冰甲、轮回、复制甚至变羊。复制带了一段时间感觉对手一般会防,如果对手防那不带也可以乱他节奏,而且能空一个卡位出来,我选择不带。绷带男仆鸟禽守护者都是好卡。

说一下可以换进卡组的牌吧。末日、脏鼠和套牌抢节奏的基调不符;322感觉给的牌有用的时候不多,配合铜须的画面太美,一次也没出现过;苦痛感觉慢;法师的奥术智慧推荐带,替换掉红龙或者墨水大师;大法师和苦痛一样感觉慢了,我这套一晚上10到5的;因为想过牌带了大软,可以换小软;法师的奥冲可以带,有法强打四不要太强。

说一下对阵各职业吧。快速的找雷诺、卡扎、火山药水都可以,有一张奥秘在手基本就稳了,后面鸟禽一上,对手一般都是三换一,然后墨水接个aoe,不要太稳。关键是不能贪。

对阵慢速分开说,如果印卡能印两张,不知道怎么输。宇宙术打不过宇宙法这是共识,所以不要太非洲基本都能赢,记住每回合一个蓝碧以上身材的随从,术士急的砸电脑;龙牧和情欲德就是要抢,打的强势一点,这套10费左右是可以打死龙牧和德的,注意印卡和斩杀,打不过情欲德就跑吧。

补充:

因为是平板打的,所以没用盒子。对青海萨91,海盗战和奇迹贼82。13号晚上一波10上5。算是低保卡组。最大的特点就是奥秘多,其中四张是奥秘,奥秘相关其他卡牌6张,共10张。

张张抢节奏,不然也不会叫节奏绷带法,绷带就是虚灵奥术师,代表卡组奥秘的特点。

法师的奥秘都是3费,在奥秘里费用最高,因此和法师奥秘相关的牌如果能用出来效果收益也很大。

其他不多说了,卡组一看大家都明白。说一下起手留牌,因为可以抢节奏,所以快慢速留牌基本一致,一般有奥秘必留,有暗金教侍从或肯累托法师也推荐留。打青海萨几乎不会输,有几把雷诺下去只回了几点血,要不就没机会下了。

大家可以回去试试哦,谢谢阅读,欢迎留言!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