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猎人>>如何快速稳定刷金币?超高胜率狂野海盗T7

如何快速稳定刷金币?超高胜率狂野海盗T7猎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1-16 10:59

炉石传说快速刷金币,高胜率猎人卡组,稳定刷金币卡组

前言:

炉石传说中金币用处很大,但获得不易,只能通过固定渠道获得;既然如此,那么有没有高胜率能快速刷金币的卡组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么一套卡组,帮助大家快速获得金币!

卡组详情:

如何快速稳定刷金币?超高胜率狂野海盗T7猎

卡组解析:

如图,就是狂野海盗T7猎,守门刷金胜率有八成以上,打出经验上九成也没问题。

作为刷金币卡组我认为起码要符合三个条件,第一,快速。第二,简单。第三,稳定。

至于为什么是狂野,那当然是守门的需要,标准一般都打上去了,休闲有隐藏分连胜太多并不好刷。

有人可能要问为什么不用打脸战,我认为打脸战弱点还是挺明显的,一是卡手几率比T7高,还有就是直伤少,英雄技能也比较废。

当然,在标准版本,T7比较弱鸡。

单卡说明: 1张雌雄猫,稍微弥补卡组野兽不足,某些情况比南海船工好,毕竟有几个职业可以轻易解掉1血怪。

2张奥秘抢节奏不错,给刀加耐久也很有用,具体带什么奥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

1张致命射击,用来解大怪比如477,还有高墙什么的,其实解个4血怪就不亏。

1张猫头鹰沉默墙和亡语怪都可以,本身也是野兽。

2张收割机补4费曲线,防一手aoe。

1张放狗应付同行和动物园,觉得卡手可换任意低费卡。

其实T7的构筑还是有几种思路的,有多带亡语的,有多带海盗的,不带奥秘的,个人觉得缺乏硬解的卡组刷金还是不够稳定,毕竟狂野野路子多,往往一个墙过不去,一个大怪解不掉就等于输,所以选择了比较中庸兼顾的构筑方式。

简略打法:

1,有人认为无脑打脸就可以,其实不然,前四费还是要控制场面尽量保随从,因为大部分伤害其实是随从站场打出来的,四费以后一般可以无脑抢脸。

2,十六字真言:优先站场,其次冲锋,法术保留(解怪除外),算好回合。

以上就是卡组介绍,打了几天,感觉这套集几个版本毒瘤卡大成的狂野海盗T7猎没有什么劣势对局,毕竟狂野宇宙还是很少的,即使遇到也是55开。

最后提醒,由于卡组比较无情对面感受很差,尽量不要嘲讽以免败人品。

想刷金币的小伙伴们赶紧抄回去试试哦,谢谢阅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