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新浪游戏自助原创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作者:佚名来源:新浪游戏发布时间:2017-01-19 14:43:52

《新世纪福音战士:破晓》是由新浪游戏以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以下简称EVA)为背景开发的定制版手游,此款游戏将于2017年2月15日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新浪游戏与洛克影视强强联合,共同为该游戏定制了一部网络电影,该电影以EVA破晓手游为背景而制作开发,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EVA是1995年首播的日本动漫作品,曾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该动漫于2001年以《天鹰战士》的译名在国内引进,一经播出便深得民心,如今已经拥有千万级别粉丝群体,寄予着80、90后一代人的儿时情怀。如今新浪游戏与洛克影视联合将EVA破晓手游拍成网络电影,一起拯救女神的微笑,将唤起无数90后甚至80后的童年与青春。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此次新浪游戏与洛克影视联合将《EVA:破晓》手游改编成网络电影的行为,对于新浪游戏和网络电影行业双方都意义非凡。新浪游戏本次的“跨界合作”不但可以将自家手游炒热,还可以充分利用本身门户资源,深入泛娱乐渠道,打通网络影视环节,为日后其它产品打好前战;另一方面这是巨头门户网站首次参与出品网络电影,对于网络电影行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网络影视市场经过了2015年的起步阶段和2016年的磨合阶段,到了2017年终于开始显现实力,未来必将会有更多资本涌入,也会有更有实力的团队参与进来。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另外,为了更好地开发此款EVA手游网络电影并满足广大EVA粉丝们的需求,找到与EVA原型最符合的电影真人角色,新浪游戏将于1月15日至2月10日在新浪微博和直播平台进行隆重的电影角色海选仪式,在众多网红大咖中选出5位人气最高并最符合EVA原型的当红主播参演影片。选拔方式为粉丝投票制,海选期间每一位EVA粉丝都可以去微博和直播平台为那个最符合自己心中EVA原型的主播投上一票!

新浪《EVA:破晓》进军网络大电影 游戏或于2月公测

《EVA:破晓》官网>> http://eva.sina.com/

EVA手游预约下载http://m.game.weibo.cn/notice/index/booking_eva_market_detail

官方微博:@新世纪福音战士破晓,地址: http://weibo.com/evapx

官方微信:sinaEVAPX

官方QQ群①:223175697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新浪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EVA:破晓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