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作者:全民丶静沫鱼语 来源:多玩论坛 发布时间:2017-02-03 10:25

炉石宇宙脏牧,宇宙脏牧卡组,最新脏牧卡组分享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龙牧卡组,由全民直播的静沫鱼语分享,妹子分享的那必定小清新啊,大家快来看看这组宇宙牧脏在哪儿把!

卡组详情: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单卡解析: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解场利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解不掉爹地了!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大帝,女王,4攻5攻的克星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实在解不掉,或者对面很值得拿回来的,那么就拿回来吧!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找2张10费配合一下麦迪文的法杖还是很强的,如果是10费还可以扔一个大哥出去,提前要算好自己的手牌,小心爆了自己的哦。

脏牧也能小清新?主播宇宙脏牧卡组分享

这个经典组合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看情况用小熊猫拿回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或者留到最后用来做疲劳斩杀也很不错!

还有很多组合,就不一一列举了,比如铜须脏鼠130,缩小痛,雷诺小熊猫拿回来雷诺等等。大家在对战中自己找寻脏的乐趣吧。

实战思路:

对战术士:现在术士基本都是宇宙,对战宇宙我的胜率是在90%以上,因为有铜须鱼,有吞法,对面变大王了之后,小软加吞法,基本就赢了,需要注意的是前期起手需要留一手灭,对付88巨人,而且记得对面大帝了之后需要防范一手火车王无面历代的斩杀,基本没什么问题,如果铜须大哥沉底的话,可以留着斩杀,因为变了大王之后,他只有15血。很容易直接疲劳而死!

对战萨满:现在萨满基本都是青海萨,那么最关键的就是几个AOE的运用,如果没有可以直接卡扎库斯找一下全场打4,记得起手也可以留灭防477。

对战战士:现在战士基本上两种,一种是海盗,那么没什么说的,跟青海萨差不多,第二种就是防战,防战的话,那么跟打术士差不多,铜须大哥爆牌,吞法可以等对面图哈特了之后开始二人转!

对战盗贼:现在的盗贼基本都是奇迹贼,什么海盗奇迹贼也好,任务达人奇迹贼也好,需要注意的就是隐藏那波龙息药水或者卡扎库斯找全场打4的运用,只要解了一波基本就稳了,还有就是起手记得留灭,现在盗贼造饭的能力是相当的强,以防万一。

对战法师:现在法师基本都是宇宙法,那还是铜须大哥的运用,防一波红龙喷之后的斩杀,就没什么了。记得手里始终留一个解,解安东尼跟红龙。

对战圣骑士跟猎人:为什么在一起说呢,因为真的是太稀有了,骑士比较麻烦的就是死鱼,这里有很多中选择,比如埋一个,或者卡扎库斯羊,当然你偷到王者归来。更稳,记得不要让飞火流星杀了你得随从,否则那肯定是要崩盘的,猎人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基本没碰到过,反正随便打打就赢了。

对战德鲁伊:现在的德鲁伊一般都是青玉,而我为什么要放在最后说,因为这个真的是爹,不过也不是没有赢的可能,但是说实话胜率不到50%,能赢的几种可能,第一,对面卡手,打青玉德记得要铺场打脸,他卡手你很有可能踢死他,然后在埋,灭什么的解场,第二就是麦迪文发挥的很好,请参考精神控制出大表哥,卡扎库斯药水出大表哥等等,第三就是挖宝挖的好,也是可以赢的。总之来说,对战青玉真的很郁闷。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抄去试试哦,不懂的也可以去妹子直播间问问,感谢阅读!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