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萨满>>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萌新也能拿低保

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萌新也能拿低保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2-07 15:41

炉石传说萨满,炉石低保卡组,中速青玉萨

你们还在为卡牌太多不知道怎么组而苦恼吗?你们还在为不知道选什么职业而纠结吗?你们还在为找一个低保卡组而观望吗?不要犹豫了!不要纠结了!你想轻松拿低保的卡组就这一套了,如今已成萨满英雄传的炉石,别人都在用萨满上分,你还不赶紧抄过去用起来?

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萌新也能拿低保
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萌新也能拿低保

这套卡组不仅能应付大多数卡组,内战也是信手拈来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萌新也能拿低保

对战思路:

打快攻卡组起手留刀子、旋窝,没旋窝没刀子有电疗的话电疗就留;有旋窝牙签的话血法也是留的。

打情欲德留4费以下的青玉卡,就跟两个傻大个一样打场面就行了,战场才能赢。

慢速卡组有3:宇宙法宇宙术防战

宇宙法完虐就不说了,给安东尼留个解牌,给红龙留个奶。

宇宙术的话起手留瓜留马桶,防好扭曲以及女王,还有10费印卡变羊,菜鸡一点的打了扭曲的话就可以铜须青玉了。

防战的话2乱斗反正,其他没啥,现在带嗜血的少,解图腾的不多,等嗜血。

打奇迹贼按打快攻留,额外留退化、呱呱,实在没有的话情欲闪电亦可。

卡组定义理解为中速萨,打现版本任何卡组都可攻可守,唯有龙牧难打也。

炉石传说:萨满英雄传欢迎您的加入!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