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牧师>>斩杀世上最难?心火牧详解教学

斩杀世上最难?心火牧详解教学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2-07 15:14

炉石传说牧师,炉石牧师斩杀,灯神心火牧
今天为小伙伴们带来一个难度很高的卡组,主要是斩杀不好计算,跟奴隶战的斩杀可以说各有千秋,经过本人微调如下,与吐司和K神的版本差几张牌,主要是加入了鸡腿和末日,对国服快攻抗性会好很多。

卡组详情:

斩杀世上最难?心火牧详解教学

卡组的主要思路为心火OTK,先下灯神,然后在利用缩小减攻+疯狂药水拉回一个敌方随从后,灯神可以冲锋,给拉过来的敌方随从+翻倍心火BUFF,这样灯神也会被BUFF,两个冲锋一发上天。不需要盾、鸦人巫师就可以打出超过30点的输出。

后面我会介绍一下卡组的:主要卡牌使用方法,可替代的卡牌建议,对战各职业思路,和这套牌最难的斩杀分析小技巧。

主要核心卡牌介绍:

过牌组:为什么把这个放在第一位,因为伟大的安德罗妮生前说过没有过牌的OTK卡组都是垃圾。北郡、环、炎术士、盾、苦痛。其中北郡配合环是核心中的核心,一定要尽量过到牌才下,一个环摸5张不是梦。这个卡组最大的难点在与如何通过北郡过到足够的牌,以及过牌的同时可以进行斩杀,此为高阶技巧,后面再聊。苦痛没必要特别刻意保,还容易爆牌。只要有炎术士、环和北郡在手,牌就是源源不断的。

OTK组:西风灯神、缩小药水、小狂乱、翻倍、心火(1张)和迷乱(1张)很好理解。

苟活组:痛灭(数量可以调整),334鸦人巫师(OTK伤害完全够的,该卖就卖了)、末日、鸡腿(非常重要的中期怪)打海盗战全靠它,贪的海盗战经常不解鸡腿,果断配合你的大量1费0费法术,教海盗战做人。4费群体痛,主要打SM用的,需要配合缩小秒SM任何怪(除了477).缩小还有一个用法是配合迷乱可以群秒对面的3攻以下怪,只需要3费。而且OTK留一张心火配合灯神就可以了。

核心中的核心:大帝(都懂的,不说了)值得一提的是,大帝减费不需要减到特别多,一般到后期费用是足够的,能减到两三张斩杀牌就可以下了,骗个解也不亏。

这套牌可能的combo:

北郡炎术士盾环,瞬间过满手牌,一定要用好,哪怕爆一两张牌也比没有强,只要不爆掉大帝,其他核心牌都有两张不影响OTK。

缩小群体痛,可以群秒5攻以下怪,面对萨满龙牧德鲁伊这种中型怪多的职业特别好用,场面控制不住可以适当贪一波,在压个末日稳如狗。缩小迷乱,群秒3攻一下怪。除了斩杀意外尽量不要缩小配合小狂乱,效果很差。缩小在这套牌中的配合特别多,所以要尽量省,留一张给OTK。

大家怎么看这套卡组呢?欢迎留言!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