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作者:o帝释天o 发表时间:2017-02-18 15:5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6副本,小天196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195级副本倒是不着急,196副本能打就试试。

魏延副本过去,我们要升一个科技-新陨铁矿3。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不过对于副本我也不强求,每天打几次,反正有宴会。

这不,打了3天估计15次左右过去了。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这个是战车神兵珍宝情况,也许有的会觉得很高。

其实也就那样需要运气,没运气一样过不去。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看一下NPC的血量还是很高的6排兵1630800兵,每个部将小方阵是90600兵。

排将

貂蝉龙装:貂蝉需要勾到战法,这样基本NPC5排被解决。

甘宁凤凰带司马一红一黄:甘宁1-2排战法解决第一NPC最后一排兵,我运气不是很好接着吃战法了,后面还好,残排主动放1次,最后一排被动放了2次战法,合计放了5次战法,好像有3次是乱舞。

夏侯渊乌龟2黄带副将:甘宁战法把第3个NPC打残了,残血加副将吃了第3个NPC战法,夏侯渊战法砸到第4NPC,平砍到第3NPC剩最后一排残血。

周泰5级霸下一红枪一红甲:轻松解决第4NPC,剩2个残血排加最后一整排,继续解决第5NPC前4排。

关羽驱虎副将:关羽觉醒战法轻松过。

攻城掠地小天杂谈—196魏延副本

其实关键有以下几点:

1.貂蝉勾到战法排。

2.甘宁尽量多出战法,能满6次或乱舞更好。

3.司马能反到战法更佳。

4.夏侯渊封一个将战法。

4点最少满足2点以上,否则基本没什么机会。

能留周泰大将完整一排对上最后一个NPC基本没什么问题了,除非你关羽放不出觉醒战法。

前面看见有人说周泰1对2,应该不现实,除非NPC没有战法。1对1基本问题不大还有结余。

不论别人怎么说,自己试试自己的情况,才能心里有数,别人说的只是参考。

差不多能过196的小伙伴每天尝试尝试吧,新科技值得试试哦。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