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7宝无周泰过193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7宝无周泰过193副本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20 15:5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3副本,攻城掠地7宝无周泰

攻城掠地7宝无周泰过193副本攻略

1.司马开国霸下带副将曹仁(御宝2流光,司马反弹战法,加上7宝的暴击干掉3排半残血将很容易,曹仁有抵挡能干掉半排左右,即便没干掉剩下的半排,**砍掉1排半夜不睡很费事。)

2.赵云2级烛龙(一绿符一黄符反正能加血的都给他保证他能吃两次战法这是关键,赵云有地形加成干掉第一将最后一排后打残第二将,加上2次七进七出砍掉第二将也不难,最后哪怕只剩一点点血都可以再吃一次战法和再放一次战法。)

3.甘宁3级凤凰(2流光,战车3格护盾,不需要脸太白打残血第三将放2次左右战法不难,然后吃第四将战法,还剩两排兵运气不太差也能再放1,2次战法,第四将只剩半排左右。)

4.吕布驱虎带关羽(2蓝色鞋子,打掉第四残将吃朵思战法,还剩最后两排不需要暴击、斩杀也能光荣完成吃使命。还能干掉1~2排朵思)

 

5.瞎子4级灵龟带周泰(2流光,瞎子带副将打4排闭眼也能做到。)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