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拼车数据-9珍拼车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拼车数据-9珍拼车性价比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21 15:0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拼车,9珍拼车划算吗

攻城掠地拼车数据-9珍拼车性价比分析

攻城掠地拼车数据-9珍拼车性价比分析

拼车、搭车功能推出有一段时间了,最早的评论是珍宝系统的又一次小幅贬值。但不知是否因为每天2次开车、2次搭车的次数有限,似乎并未在玩家中得到足够的响应。论坛里报道、鼓吹拼车划算的人寥寥无几,究竟是因为体验的人还不多,还是这功能本身性价比有限?

由于9珍已经接近尾声,光荣一直没开拼车功能,关于拼车的数据大多来自论坛的某名记。本文仅从拼车科技的描述,结合日常9珍通行时的一些数据,对9珍通行时的拼车、搭车性价比做一简单分析。相关结论不一定准确,权当抛砖引玉,供各位参考。

攻城掠地拼车数据-9珍拼车性价比分析

在谈拼车的性价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日常9珍通行是怎样的状况:

9珍每趟通行基础消耗32000丝绸,末尾可以选择8000丝绸再开1个转盘,或300锦囊再开3个转盘。目前9珍接近完成的,或刚刚完成9珍的玩家,大约是老区的小R玩家。由于现阶段珍宝活动的锦囊性价比普遍高于丝绸性价比,而9珍通行每次消耗的丝绸相对较大,所以现阶段的9珍玩家普遍处于锦囊爆仓的状况。因此,光荣基本上每次通行花费4w丝绸+145锦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每次都使用招商令(约70%通行次数使用了招商令)。

4w丝绸 + 145锦囊 + 1招商,是我们不用拼车时日常的一次通行,对应的收益大约是2次普通通行。简单起见,这里不再细算每次通行大约获得多少碎片,也不再区分前3部件是否满。事实上,大量通行数据表明,当按照类似的通行消耗,9珍需要的通行次数是基本一致的。因此,我们完全可以用丝绸之路的通行次数来估计珍宝的通行进度。

当使用拼车功能时(这里仅考虑与玩家拼车,因为看上去可以给搭车的人一定便宜,并且至少少了8000丝绸的消耗),按照拼车科技的描述,开车玩家本次通行的所有消耗减半,我们记一次开车的消耗为2w丝绸 + 73锦囊 + 1招商,对应的收益大约是2次普通通行,而花费为50金。因此,我们大致可以认为开车玩家花50金购买了2w丝绸 + 70锦囊。这也是论坛有说法,9珍开车大约相当于50金半个招商令。从这个角度来说,开车的性价比似乎并不是特别高,因为一天最多开2次,也不过相当于花100金多买了1个招商令,对于整体通行的效率和性价比,并没有非常大的提升。

至于玩家普遍比较向往的搭车功能,仔细分析一下,似乎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按照搭车的描述,可以花费一半左右的丝绸(实际上高于一半通行的丝绸花费),获得拼车人本次通行一半的收益。我们可以认为一次搭车的消耗为2.5w丝绸,对应的收益大约是1次普通通行。由于目前能够走到9珍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小R以上玩家,本身基本不太缺锦囊,招商令也基本够支持全程招商(每天免费1.5招商,配合适当活动补齐日常的招商缺口),因此丝绸才是走9珍最欠缺的资源。从丝绸利用率的角度来说,搭车甚至还有可能不如自己正常通行效率更高。

以上是光荣关于9珍拼车搭车的性价比分析,可能模型估计得有些粗略,欢迎大家共同探讨,找到效率更高的通行方式。

9珍通行时的拼车、搭车,可能只是看上去很美。10珍拼车,会否给我们以新的期待呢?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