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2-27 16:10:06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阵容,三代高速清场队

虎妞阵容分享:

特别提示:风主的忍舞蹈,根据按描述来看,加成是绝对会对三代有效的,并且图标字体也在三代脑袋上跳出来了,如果有人测试出来说无效,那就算是bug,需要让官方修复的。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享

解析:这套特别适合高战仙界刷分用,风主完全放弃了丛花,反而用了我们的忍术之舞(这个40%忍抗buff是可以加成给三代的),不用太担心风主抗不扛得住,因为对面第一回合就会死人的。

第一回合:三代进场奥义就可以把对面扫残血(忍舞40%+结界40%+必胜30%+三代40%=150%!!!!)

第二回合:硬吃对面奥义,止水有闪避,所以可以直接奥义控对面关键人物(一般为主),风主没被控就刷新,三代补奥义几乎就结束了。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享

解析:大家知道小南是纯忍伤害,满ckl时伤害已经很爆炸,这时候再来一个三代40%体忍的buff是不是更爆炸呢!这套更适合日常打劫&羁绊&打劫!不容易被越战!

第一回合:鲨鱼奥义,就算没成功奥义出来,只要让我们吸到ckl或者死了小尸体,第一回合不管怎么样,小南和三代奥义砸过去,对面也是受不了的。

第二回合:完美情况下,小南奥义控对面关键人物,一定要等小南奥义后三代再奥义,避免抢ckl,然后刷新就好了。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享

解析:这套依旧使用忍舞(给三代风主止水+40%忍抗),特别适合日常打劫和仙界用,更适合于对自己一二号位都很自信的高战使用,这套buff也很高。忍舞40%+三代40%+结界40%+斑20%=140%!!!

第一回合:风主目盲破了对面闪避镜反一类的,然后立马吹对面关键人物然后就点自动,这样三代的奥义就能秒出,不会有任何延迟的。

第二回合:止水奥义控对面关键人物后,斑接奥义就好了。

火影忍者ol风主秽土三代高速清场队阵容分享

解析:这套如果要稳点就带丛花,如果求极致的伤害就带忍舞,完美情况下第一回合是足够让我方三个忍者都奥义出去的。buff=40%忍舞+三代40%+斑20%+15%暴击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更气的是第一回合就三个奥义砸过去!!!!

第一回合:风主吹了以后一套追打回蓝后三代奥义后立马点自动,这样天天的奥义都会立马砸过去的(消耗20ckl吹,回蓝40,此时够三代奥义,三代奥义后又回蓝40,一套追打风主回蓝30,这时候有70ckl给天天奥义)

第二回合:对面应该残了,等出现追打回蓝后斑奥义就好了。(风主普攻可换成10连击)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