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秽土3代轰炸机队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秽土3代轰炸机队阵容分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2-27 16:38:33

火影忍者ol,秽土3代轰炸机队,秽土3代阵容推荐

虎妞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秽土3代轰炸机队阵容分享

tip1:只要你有先攻 完全无视 五尾 鲨鱼 斑必胜 直接轰炸让你残血!!!并且因为纯忍必中伤害,四尾 小金人什么的第一回合几乎就得扑街!!!!完全不让你有任何养成的机会!!!

tip2:buff加成相当恐怖:土主决胜30%+必胜30%+斑20%+结界40%+三代40%+蝎30%=190%!!!(大家可以仔细看,这里所有的buff描述都是不重样的,属于不同buff,完全可以一起叠加!!!)

具体搭配:

两个高战的话推荐两队三代直接轰炸,一个高战一个低战的话,推荐高战轰炸,辅助带buff。

第一回合:主队奥义后几乎无缝连接接土主轻言重置两次三代普攻,三代普攻伤害相当疼!!!!辅助队三代也接奥义,雷主看情况奥义。

第二回合:辅助队止水控对面关键人物(例如天使队的风主,不让风主刷新)。

第三回合:两个三代继续轰炸,对面几乎第二回合就会撤退的。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