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评测 > 《娱乐全明星》美女评测:让你明星志愿美梦成真
19196自助原创

《娱乐全明星》美女评测:让你明星志愿美梦成真

作者:厂商来源:19196发布时间:2017-03-07 16:17:38

作为一枚单身妹纸,本人对光鲜亮丽的娱乐圈充满好奇,尤其是对娱乐八卦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相当强烈。所以第一眼看到《娱乐全明星》这款游戏时,冲着“明星”两个字就毫不犹豫的下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明星志愿吧。

一、签明星,跑通告,很忙很满足

进入《娱乐全明星》,马上被新手引导的逗逼剧情深深吸引。游戏从选择一位明星开始组建自己的公司,我的公司名是“凤凰娱乐”(欢迎加好友哦~),然后就开始了梦寐以求的签明星,跑通告,在各个片场忙的不亦乐乎。

二、Q萌娱乐圈,脑洞大开

《娱乐全明星》的Q萌画风同样让我爱不释手,各路明星的Q版形象相当可爱,本姑娘最爱的是纠结伦(相信大家一看名字就猜到是周董了吧!)。明星在战斗中释放大招的时候,特效采用的是写实画风,感觉小小游戏人物藏着一个强大的灵魂,在战斗中爆炸性释放,超级爽快!你可以想象一下空虚公子、美国队长大战鬼子那毫无违和感的画面就可以感受到了美术团队的脑洞大开啦!

三、玩法有趣,还能上好声音

《娱乐全明星》的玩法贴近现实,作为娱乐综艺咖的我最爱好声音等节目了,没想到游戏里面竟然有这个玩法让我欣喜若狂。更多玩法欢迎大家一起体验哦~

总之呢,《娱乐全明星》是一款满足你明星志愿的明星养成游戏,快来和本姑娘一起玩转娱乐圈,实现明星志愿梦想吧!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19196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娱乐全明星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