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3-13 16:23:37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身法,生死狙击身法长跳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生死狙击长跳怎么学?今天就献给想学长跳的小伙伴吧!希望大家喜欢!

一. 长跳是什么

长跳(long jump),是极限跳跃kz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术。利用CS中的空中加速BUG,在空中旋转可得到空中移动速度,通过这种方法,在一次跳跃后空中多次小幅度旋转落地得到的距离叫做'长跳'。

生死狙击仿cs的身法引擎中,也可以长跳。通过在空中不断地旋转和在地面上的弧形运动轨迹,来获得速度,得到跳得更远的效果。

二. 长跳基本按键

通过作者的总结,可以得出,长跳的按键基本为;

① WA助跑,起跳后松开W,按A,同时鼠标向左转,再松开A,按D,同时鼠标向右转,然后一直这么循环下去,直到跳到落地点,落地按shift。

② WD助跑,起跳后松开W,按D,同时鼠标向右转,再松开D,按A,同时鼠标向左转,然后一直这么循环下去,直到跳到落地点,落地按shift。

这些是长跳的基本按键,当然任何身法的按键都是要和实际情况联系起来的,在下面会有和实际情况联系起来的例子。

三. 长跳身法点

备注:下面图中绿色箭头是助跑路线,红色箭头是在空中的移动路线。

①这里是比较简单的长跳,在爆破里可以利用它来阴人,用W助跑就行,当然用WA / WD助跑更不容易失误。在空中就加速一次,也就是旋转一次就可以了,比较简单,落地按shift(蹲)。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成品图: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②这里可以用来僵尸破点,也是比较简单的。W助跑也就行了,还是那句话,用WA / WD助跑更不容易失误。僵尸破点妥妥的。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③这里可能就稍微有点难度了,起跳时尽量别在最边边起跳,因为那样加速空间就少了。利用好这里的斜坡,可以说,斜坡长跳是比较难的长跳,主要是起跳点很难把握。按照我图中的方法,WA或WD助跑,然后起跳,加速,最后到达落地点。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成品图: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④这里可能就有点难了,其实,这里就是是magic十一级跳。按照我图中的方法W助跑,起跳后加速1——2次,落地按shift就可以了。这里可是生化守点宝地。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成品图: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⑤这里用长跳很难,但是用弹跳就比较简单了。我不多说了,也是斜面长跳,把握好起跳点,然后在空中加速几次就可以了。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成品图:

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

以上就是生死狙击身法长跳按键详细攻略了。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