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

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单卡解析

作者:流了个火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3-21 14:49

炉石传说新卡解析,炉石盗贼新卡尸魔花,尸魔花瑟拉金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属性是什么?炉石传说安戈洛新卡尸魔花怎么样?未来实用性怎么样,该怎么构筑使用呢?跟小编来看看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单卡解析吧!

“尸魔花”瑟拉金

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单卡解析

单卡分析:

无疑是张令人遐想万分的单卡。即便在盗墓匪贼退环境之后,盗贼依旧拥有让自己能持续一回合打出多卡的能力,比如说如图所示的这些卡。

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单卡解析

甚至说,你有可能用暗影施法者以及退环境的 石化迅猛龙(快去玩狂野),无面等手段来复制这张卡的亡语,包括说,我们应该很有可能可以用恩佐斯来复活他,然后看那花开花谢花满天~(此处应有植物大战青玉BGM)

但这张卡实战中可能并不会太好用,参考营地视频中的情形来看,这张卡在复活后头顶上是有zzz的召唤失调标识的,所以并不能马上攻击(能攻击就是几乎是0费53冲锋了。←_←),所以开始可能会丢掉不少节奏,在被人打脸的时候表现得很差,另外,我们通常也不会为了他而配备大量实战中显得卡手的combo卡,所以我们并不是总能唤醒他。

不过抛开这些不谈,至少很多时候的4费双53就令人挺满意了,还能弥补盗贼的4费曲线,确实是张德艺双馨的好卡。

实用程度:★★★★

节目效果:★★★★☆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盗贼新橙卡“尸魔花”瑟拉金的单卡解析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新卡解析<<<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