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

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

作者:流了个火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3-21 14:49

炉石传说新卡解析,炉石猎人新卡王爵德,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属性是什么?炉石传说安戈洛新卡王爵德怎么样?未来实用性怎么样,该怎么构筑使用呢?跟小编来看看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吧!

沼泽之王爵德:

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

单卡分析:

对游戏王有了解的朋友可能知道,天空龙有个异能叫召雷弹,而王爵德,这个,叫炎弹吧....

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

召雷弹

天梯套牌可以这样分为两类,满费拍人的套牌和非满费拍人的套牌;前者通常生物质量坚挺,每回合往往能打出满水晶的节奏;后者通常生物较弱,让节奏是家常便饭,但通过特定单卡和多卡组合等手段,经常能打出超越水晶限制的操作来追回节奏。而王爵德对于第二类套牌的影响,几乎是破坏性的。

第二类套牌的最甚者是组合技套牌,我不知道这张卡在冰冻之后是否还能发动异能,若是能,那这张卡对冰法来说就是...狼人,艾维娜和灯神表示,辛亏我们新版本的时候玩不了了,奇迹贼大概已经在跟设计师聊聊天的路上了。

好吧,我知道,这是猎人职业卡,我也知道,对手很多时候会有单解,但无疑,对手没有单解的时候,这张卡往往是足够让人绝望的,比方说,中速萨。

而在对阵第一类套牌的时候,这张卡的异能稍显尴尬,比方说亡语,圣盾,包括新版本进化的死触加攻等等,但本身的99的超模身材对此是个补足。另外,他是一张比较特别的嘲讽,可以阻挡对手下回合之后生物的进攻,怎么看都是张攻守兼备的好卡。

另外,这张卡很好弥补了猎人的7费曲线,虽然8费的螺丝进了荣耀室,但我们有巨型沙虫呀。←_←

巨型沙虫

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单卡解析

实用程度:★★★★☆

节目效果:★☆

PS:一直觉着炉石的高费卡有些弱,尤其是各类对场面无影响的单卡。举个例子,假定这样一个简化模型下,对方先手,1费1/1,2费2/2...到了你的4费,你终于可以出怪了,问,你要出多大的一个白板,才能赢?答曰:>=30/30。

高费卡总应当能追回节奏,否则一方稍有卡手,就容易出现一面倒的情形,芬杰,渊狱惩击者,火门,768等等可能都是暴雪在做的尝试。曲线偏高的套牌要战胜曲线偏低的套牌,需要你要比对面更顺?实在有些不可思议。

我猜测,王爵德有可能只是这个系列的领路人,后续我们很可能会再见到更炫酷,更强力的高费单卡。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安戈洛猎人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的单卡解析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新卡解析<<<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