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萨满>>坚持就是传说!高强度中速萨卡组上传说心

坚持就是传说!高强度中速萨卡组上传说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3-23 18:11

炉石传说萨满还能玩吗,炉石中速萨上分卡组,炉石传说低保卡组

给大家介绍一套月末上分的中速萨卡组,强度有保证,卡组没问题,主要是对战的理解和心得,下面会简单介绍下,先上卡组!

卡组详情:

坚持就是传说!高强度中速萨卡组上传说心得

游戏心得:

5级上就那几个卡组,海盗战,青玉德,海鲜套牌,我是海盗战砍上4级的,用中速萨一波连胜去的3级满星,然后来来回回,用了一晚上到2级满星,昨天一早起来用了2个多小时怼上去了。(顺带鄙视下谁给我说1级乞讨萨没问题……遇到传说探底就谢谢,结果一个比一个打的猛,唯一投了的传说玩家,还是被我占了场面呱了768的星界德)。

说说自己的打法,海盗战我们就苟,先手起手天师,234,大漩涡,闪电风暴,狼魂,闪电箭,后手留青玉闪电给暴乱,注意过载苟住,来锦鱼人055就铺,不急抢战士血,有场面海盗战就只有武器能使,反正苟住就行了……

青玉德就是前期无脑给他压力,被清了对面糊了下一盘

海鲜贼,前期不给他留随从,血法不要随便上,留着和闪电风暴电芬姐……遇到几次都直接电死对面几乎没翻盘点

龙牧同青玉德,感觉就是前期施加压力,保证他没场面,5费防一手龙息药水,要让你被清一波还能铺起来……

宇宙术遇的不多也是抢,这牌后续力量也不错,有次手顺打死了个雷诺后的,弃牌术算优势吧,一波AOE对面抽一打一我们就稳了,当然时机要把握好。

萨满现在多半都是中速青玉啥的,也就赌谁先拿闪电风暴返场,这套牌带的雷霆崖勇士有奇效。

其他职业几乎没有没有列举性。被一个中速猎BUFF骑打爆过……

坚持就是传说!高强度中速萨卡组上传说心得

总结:

传说路上大家注意细一些,头脑清醒一些,把握返场时机,绝境时不要慌乱,指不定下张就神抽。渡劫局遇到同行萨满压制,幸亏神抽扭转,所以这是技术游戏!祝大家早日传说吧。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