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盗贼>>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

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作者:geyuan6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4-13 13:47

炉石传说盗贼低尘卡组,炉石蓝白冠军贼卡组,炉石传说最新平民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大量新卡涌入,环境变化明显。对于老玩家或土豪玩家来说或许新环境新卡牌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但对于新手平民玩家来说,新版本没新卡缺尘又舍不得氪金,用以前倾家荡产合的旧卡组打得好憋屈,这时候一套造价低契合当前新环境的蓝白卡组就很必要了,萌新福利,还不快来看看?

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炉石传说,或在AFK一段时间之后回归到安戈洛版本,那么希望这篇蓝白冠军贼卡组的攻略能够帮助你,快来抄抄抄吧!如果你有一些基础的话,这些卡组会帮助你在天梯25-10的分段迅速上手;在10级之后,建议你根据自己冲天梯的情况,合成一些强度更高的环境卡。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退环境后,标准里只有一个冒险模式了,这样你需要什么卡就可以直接合成,不必担心还要买冒险模式。

下面提到的卡组,不会包括橙卡(系统会送给你的克苏恩除外),紫卡和冒险模式卡。

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卡组详情:

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简介

冠军贼属于那种边缘卡组,反正你在任何版本中都可以玩,但是又不足以在天梯环境中掀起什么大风大浪。

就像前面说的,如果你有一些尘的话,可以合一套任务贼来玩,除了那张任务橙卡,其它的卡都非常便宜,所以不太推荐你在这套牌上投入太多。

单卡替换指南

高优先级:

银色侍从——>海盗帕奇斯:这个根本不用解释……你会真的非常需要它;

娜迦海盗*2——>邪脊吞噬者*2:娜迦海盗在盗墓匪贼退环境之后,算是不错的卡了,但是邪脊吞噬者会更抢节奏一点,它可以帮助你解掉高墙;

火岩元素*1——>大范:大范是一张所有盗贼都必带的卡,更何况你卡组中有火羽精灵和刀瓣鞭笞者,能够帮助你做出很大的范;

阿古斯*1——>火车王:所有快攻都可以带的一张卡,能帮助你立即斩杀对手。

低优先级:

食人草:不错的卡,不过我凑巧有的时候才会用,不会特意去合成;

葛拉卡爬行蟹:增加打海盗战的胜率,也可以用来吃掉你自己的海盗,增加你对AOE的抗性。

在进行了这些改动之后,你的卡组也许能够打到更高的名次。在这之后,如果你还想用潜行者其它卡组的话,那么建议你尝试奇迹贼。

起手留牌指南

高优先级(一定留):

这么说也许容易理解一些:如果你起手1张也没有,那么就把所有卡全部换掉。当你有2张或者3张1费在手的话,那么持刃教徒也可以留,在卡组里,南海船工是最弱的1费生物,但如果你起手没有别的1费生物,那么还是要留。(不考虑你有帕奇斯的情况)唯一的特例,不是1费生物,你也要留下来的,就是后手可以起手留迪菲亚头目,这样1费硬币迪菲亚可以给你22+21的场面。

低优先级(根据条件保留):

战利品贮藏者:手里有1费就可以留。

葛拉卡爬行蟹:对阵海盗职业就留下。

迪菲亚头目:后手起手留。

军情七处特工:后手,且有1费在手,就留。

对阵小技巧

抢到节奏是赢下游戏的关键。要尽力让自己的生物比对面多(攻击频率上领先),这样可以让自己在交换上始终保持优势,拥有更多更优的选择。

盗贼的英雄技能也很重要,就算是解场掉了血,但这根本就微不足道。英雄技能能帮助你解场两次(比法师多一次),不用太担心你的血量,因为场面对于你来书更重要。当你的血量不太健康时,你再考虑不卖脸而是用生物来交换吧。

冷血是一张效率很高的抢血卡,1点法力水晶就可以造成4点伤害,当你能够正确使用时,往往还能够赚到更多。比方说你控制了场面,然后加到一个圣盾生物上,对面需要两次伤害来源,才能解掉这个大威胁,有时甚至连圣盾都没办法破掉。当你确认对面没有办法解掉你的生物时(比方说对阵没有补刀的牧师、术士时),甚至在第二回合就打出你的冷血,加到第一回合丢到场上的银色侍从身上,从第二回合就开始抢血。

如果你的单卡都没有打出连击效果的话,就会变得很弱,试着提前规划好费用,准备一些combo在手里。比如说你有一个1费和一个军七,那么在第三回合先不上,而是等到第四回合上1+3的combo,把军七的连击效果发挥出来。

荆棘谷猛虎是一张非常好的卡,因为在它潜行时,你的对手几乎不可能解掉它。这意味着它可以稳定提供5点伤害,或者给它加上buff,提供更多的伤害。

如果你的场面开始失控了,那么就意味着你要开始all-in走脸了,也许你运气好下一回合能够抽到足够的伤害来结束比赛,比如冲锋,刺骨,冷血等。

萌新福利:炉石盗贼安戈洛版本蓝白卡组攻略
造价很低,如果你以前就是盗贼玩家,有冠军贼卡组的话很轻松就能组出这套卡组了,祝大家在安戈洛玩的开心!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蓝白卡组<<<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