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战士>>黑脸包公说耐撕!不下海不做任务的第三形

黑脸包公说耐撕!不下海不做任务的第三形态亡嘲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15 10:14

炉石传说新战士卡组,炉石新版本战士卡组,炉石传说创意卡组

现在大家在天梯上看到的战士以带火羽的任务战为主,海盗战为辅,其他形态的战士估计大家很少见到,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战士的第三种形态:亡嘲战,胜率可观,强度不错,玩腻了任务战的朋友可以试试哦,包公看了都说耐撕!

我一直对战士这个职业情有独钟,尤其是对于中速战combo卡组,因为入坑时就是奴隶战最鼎盛的时期,特别喜欢旋风斩解场同时刷暴乱/奴隶影分身然后战斗怒火一波过牌那种爽快的感觉。

而现在天梯战士只有两种形态 1快攻海盗战(5费就把人砍死) 2任务墙战(按费拍墙,不行就乱斗) 过于无聊,所以我一直在考虑如何拯救中速战这个卡组

现在瓦王退了环境,新卡恐角龙宝宝的出现使恩佐斯亡语体系得以成形。

卡组如下:

黑脸包公说耐撕!不下海不做任务的第三形态亡嘲战

卡组构成说明以及卡牌的取舍:

1) 卡组整体就是以之前的中速瓦王战改动而成的,因为女王,大螺丝,瓦王退环境所以换成了血蹄,2个恐角龙宝宝和恩佐斯,卡组整体降费很多曲线平滑,这样不会卡手。

2) 较之前的瓦王战而言,因为现在的天梯环境更快更加拼中前期以及芬利博士退环境,所以加入了恩佐斯的副官来针对海盗战,盗贼以及猎人的1费铺场。

3) 现在环境快攻较多,所以1张铸甲师还是有必要的,尤其是躲在嘲讽后面一下一下的加甲,快攻一点办法都没有。如果环境变慢可以考虑替换一张阿曼尼狂战士,有奇效

4) 焦油爬行者3费优质的嘲讽替换原来退环境的猴子,攻击力弱1张足以

5) 关于科比,这张卡虽然防快攻能力比较强但是中速节奏战更强调进攻性,不是很搭,而且和5费的恐角龙宝宝嘲讽卡位相冲突,所以不带。

6) 关于乱斗和鱼死网破的取舍,我开始是带的鱼死网破,这张卡对于打快攻确实有效。但是打中慢速卡组有时候清不了场,所以换为了乱斗。

7) 关于怒火中烧,化血为脓还有监工的取舍,这3张卡都是中速节奏战必不可少抢节奏的卡,可以说是润滑剂。怒火中烧虽然亏卡,但可以完成8费吼爹12血的斩杀,经常建功。而化血为脓毕竟是法术所以有时候2张也会卡手,因此这3张牌1样1张

8) 关于战斗怒火带几张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环境偏快,有时候过牌就是让节奏,虽然是神卡但2张有时候会卡手,所以1张。

9) 亡语怪的选择,首先恐角龙宝宝必选,因为是嘲讽所以恩佐斯那波还可以护脸而且其亡语也加厚了卡组,如果恩佐斯可以拉出2个恐角龙宝宝,那么牌库中将有4个569! 血蹄在女王退环境之后也是现在唯一的中立亡语大哥了。

黑脸包公说耐撕!不下海不做任务的第三形态亡嘲战

具体天梯打了100盘左右,有1-5级的也有传说分段的。盒子的记录不全,胜率平均67%

我感觉什么卡组都可以打,没有什么特别劣势的对局。

这套主要就是抓快攻,对阵海盗战猎人术士盗贼应该都是优势,打前期卡组起手摸到小斧子和食尸鬼基本这局就稳了。

打中后期卡组就是找苦痛拼命过牌打卡差,经常是6-7张牌的卡差,靠暴乱输出然后吼爹带飞。

如果真的要说这套怕什么我觉得是特别厚的卡组,例如大哥德或者比较厚的墙战还有现在大热的奶骑,如果前期没有占得优势中期不能吼爹带走,而恩佐斯那波又被aoe解了那么基本就没戏了。

大家觉得怎么样?欢迎留下你的意见,本文抛砖引玉欢迎大家的改进!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