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热门攻略>>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4-18 17:56:29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武器,生死狙击三瞳暴君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霰弹枪三瞳暴君良心的武器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CG图: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第一人称手持图: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第三人称手持图: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由于踱天没有永久的三瞳暴君,无法给大家展示潜能的图片,抱歉!

可以看出三瞳暴君的第一潜能形态还是很像一把GP枪的,黑铁修饰,虽然不是那么华丽,但是原汁原味!

威力测试与基本属性(PS:威力取零距离且指霰弹枪一发弹丸的伤害!):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对比末日审判: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可以看出,三瞳暴君的伤害还是没有末日审判高的,护甲修正也比末日高了很多,显然威力上是没有末日审判高的。

还有一点我发现,三瞳暴君的弹药数很不科学,是3/40.也就是说,没有弹夹的情况下,它一共43发子弹,每一个弹夹三发,可以算出:43÷3=14……1。也就是说,三瞳暴君一共可以换弹14次,在最后一次换弹后,弹夹里还会留有一发子弹!在维护更新前,三瞳暴君的弹夹数是3/30,这就很匀称:33÷3=11,刚好除尽,也就是说,三瞳暴君可以正好换弹10次!这可能是官方的一个失误吧,如果把弹药数改成3/42就完美了。

说到换弹,三瞳暴君的一发弹夹只有3发子弹!这对于任何模式都不利,就只比撕裂者多一发,如果换弹速度不够快,根本支持不住!这就是官方降低三瞳暴君换弹速度的原因。

再来看一下穿透和距离修正(PS:距离修正以腿部为准):

可以看出,三瞳暴君的穿透率极低,远低于末日审判,即使打到头部,也很难造成大量伤害!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三瞳暴君的距离修正(这里指哀减率与哀减距离的比值)和末日审判是几乎一样的,但是毕竟是霰弹枪,距离修正都非常高!我这里拿雷霆之怒对比,距离修正竟是雷霆的好几倍!所以霰弹枪远距离打不死人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距离修正太高!

再来看看它的其它属性: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可以看出,换弹速度尽管调整了,比末日审判高1s多,但是对于这把枪来说还是很慢的!毕竟它的子弹数少之又少,换弹频率很大,比较频繁,所以换弹速度是必须的!霰弹枪的射速大多都是3.8s/发,三瞳暴君的切枪速度也是慢了那么一点。

再来看一下它的弹道(中距离):

生死狙击武器三瞳暴君解析

可以看出,三瞳暴君的弹道还是没有末日审判集中,和毁灭者差不多是一个水平!!而且一发子弹也就六个弹丸,所以说,尽量往头上打!

最后我来解析一下三瞳暴君唯一的亮点——倾泻!倾泻就是按下右键后瞬间发出当前弹夹所有的子弹,在这里我提醒大家,尽量在满子弹时倾泻!就以人类腿部为例,在零距离可以倾泻3×6×16=288的伤害!假如在17unit,弹丸全部落到腿上,可以打出:288×(1-44%)=161的伤害!直接把敌人干死!变异体以头部为例,零距离可以倾泻3×6×327=5886的伤害!!在17unit:5886×(1-44%)=3296的伤害!近距离往头上喷可以一枪一个!中距离也可以打个半残,之后就可以上刀了!

模式评分:

竞技模式:★★★☆☆(毕竟是霰弹枪,即使有倾泻,距离修正还是很大的)

变异模式:★★★★☆(倾泻威力强劲,但是子弹数太少,换弹太慢,被变异体围住不易脱身)

挑战模式:★★★★☆(霰弹枪威力强劲,但是子弹数是个问题!)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