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零氪福音!炉石低尘动物园高效低保卡组及

零氪福音!炉石低尘动物园高效低保卡组及打法详解

作者:cc直播丶凡板板#5977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4-20 16:27

炉石传说低尘术士卡组,炉石零氪新手卡组,炉石新版本动物园卡组

新版本带来大量强力单卡及套路,缺尘少卡必然影响新版本游戏体验。相信新版本有很多零氪脸黑、没有足够尘去合任务卡并犹豫用什么卡组上分的朋友,本文为大家介绍一套低尘动物园卡组及其打法,希望能对想快速拿低保的零氪朋友提供一点帮助。

卡组详情

零氪福音!炉石低尘动物园高效低保卡组及打法详解

构筑解析

我经过测试确定的最终版本是带萨瓦丝女王的,但是水友的号上没有这样卡也没有尘,我就用一张暴掠龙幼仔代替了萨瓦丝女王,实战效果还可以接受。我没有选择恐龙蛋是因为恐龙蛋+饥饿的翼手龙这个combo虽然看起来美如画,但是我认为动物园这种节奏紧密的卡组在这个神仙打架的版本是不能接受这张花了3费却对当回合的场面没有任何帮助的卡。这套牌打海盗战、任务贼、鱼人萨都是有一定优势的,打任务战、采花贼也有一战之力,很适合上分,我在4月9号用这套牌以62%的胜率从16级打到了低保。我认为这套牌的强度大概在T2中游,有时间我会选择用这套牌上传说冲排名。接下来我将带来这套牌的打法介绍。

打法详解

1.战士:打海盗战是优势对局,起手找1费随从、杀手蟹和魂火。这套牌编入了10张1费生物、8张2费生物以及抢节奏能力最强卡魂火,论场面海盗战基本拼不过这套快园,除此之外我们加了一张海盗杀手蟹,吃到1个3费及以上的海盗,4费再架起阿古斯基本宣告游戏结束。这个对局很简单,不留海盗,阿古斯一架,算对面手里伤害注意控对面12血,很好赢。面对不编入鱼死网破的任务战是均势,面对满编鱼死网破的任务战是3-7开劣势对局。如果你觉得环境中的任务战变多就把杀手蟹和一张火羽精灵换成两张恐龙蛋或者魔瘾结晶者。我个人觉得现在常规的任务战解卡比之前版本要少,打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如果任务战手不顺还是很容易抢死对面的。

2.盗贼:打任务贼优势对局,这个对局注意点其实不多,1攻生物解1血生物,在防刀扇的情况下全力走脸,饥饿的翼手龙优先找风怒、加3攻,5费回合拿场面压死对面是常事。打采花贼是均势对局,卖1血生物、用阿古斯防刀扇的情况下生物全力走脸,对面的6-6大范如果自己场面大优可以考虑解,6-6以上的大范直接无视全部抢脸。

3.法师:打任务法在46开到55开之间,没有遇到过冰法,但是以之前版本的经验来看应该是打大劣对局。如果你觉得环境里的法师变多了请将暴掠龙幼仔换成一张炼金,并留一个格子去解对面的末日。面对法师,不是保飞刀恐狼这些生物的话工程是学徒直接无视,战利品拿1攻生物解,秘法学家适当无视,如果对面控场法术找的不多有机会抢死,对阵冰法如果对面2费下末日并且被控2、3回合场差不多可以直接跑。

4.萨满:打鱼人萨是个优势对局,论场面鱼人萨拼不过我们这套快园,aoe也基本只有两张大漩涡,尽量不留对面场面防火舌。对阵青海萨也是优势,打法参照对阵海盗战的打法。对阵元素萨是一个均势对局,退环境后萨满的前期弱了很多,只要不是对方1-5费满拍元素的话这个对局都还算轻松,但是这种中速萨满天胡的话这个对局就很艰难了。但是玩炉石要有梦想,就算对面天胡,我们也还是可以赢一手5费大哥丢双魔像嘛。

5.德鲁伊:大怪德和青玉德我基本上没有遇见过,但是根据我之前版本的经验来看这两个对局都是优势对局,因为这两个体系在这个版本都有一个共同点:清场、返场能力不足。我和野兽超生德进行了三、四局对局,只输了一局,但是赢的几局也都很艰难。注意的点跟打别的快攻卡组差不多,在赚的情况下进行随从交换,祈祷对面不要在前期手顺的情况下在中期打出紫罗兰激活野性之力(玉莲印记)的combo。

6.圣骑士:面对最近很火热的奶骑是一个4-6开的对局,致胜点是前期养一个较大的夜色镇议员、饥饿翼手龙和对面过不到生平奉献的combo。3费回合防奉献尽量不要留2血生物或将生物血量降到2点,防大宝剑尽量不要卖夜色镇议员的血量,饥饿的翼手龙的进化属性尽量去找圣盾、3攻、风怒。如果环境里的圣骑士变多就按自己喜好把杀手蟹和低费生物换成两张恐龙蛋和两张魔瘾结晶者。

7.猎人:现在猎人默认中速猎。起手找1费找飞刀魂火火羽精灵,有1费可以不留烈焰小鬼。现在很多中速猎都是满编海盗杀手蟹导致自己卡组强度降低,这也是我们的一个胜点。打中速猎我们可以接受在小亏的情况下去做随从交换。这个对局和卡拉赞版本的动物园中速猎对局差别不大,就是比拼场面,通过随从交换拿到场面上的主动权就等于获得胜利。

8.牧师:对阵心火沉默牧是劣势对局,要拼对面前期拿不到足够的构件抢死对面,不然一个4-8的墙真的会搞的我们这种快园头皮发麻。打亡语牧、脏牧则是优势,很容易在对面AOE回合前用场面压死对面。

9.术士:20-5级环境里的术士默认动物园。我们这套园比常规偏弃牌体系的动物园要快很多,在内战对局里占有一定的优势。动物园内战很大程度上是基本功的比拼,谁在不卡手的情况下通过随从交换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益,谁就能取得对局的胜利。

Tips:关于恐狼的站位,大致概况为:亡语圣盾放两边,其余站中间;低攻低血放中间,大生物放两边。这样子站位可以使得你下恐狼进行随从交换的时候收益最大化。除此之外场上只有一个生物的时候下恐狼,恐狼尽量放在随从右边,因为衍生物是默认从最右边进场的,如果你编入血帆海盗的话帕奇斯冲出来就是2攻冲锋,大哥丢的镀银魔像也可以享受1攻的光环加成。

最后总结一下这套动物园卡组的优缺点。优点:造价低,对安戈洛新卡需求极低;环境适应力能强,大劣对局不多;容错率高,低分段的优势对局中不出现巨大失误一般都还是会赢;熟练度高的话上分效率惊人。缺点:虽然可以轻松低保,上传说的话就需要高熟练度,快攻玩的少的朋友不建议拿来冲传说;这套牌一定程度上都被奶骑克制。

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帮助吧,更多新版本零氪蓝白卡组请使用本专区搜索功能搜索关键字,祝大家游戏开心,早上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