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零氪福音!炉石低尘海盗战高效低保卡组及

零氪福音!炉石低尘海盗战高效低保卡组及打法详解

作者:cc直播丶凡板板#5977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04-20 16:21

炉石传说低尘战士卡组,炉石零氪新手卡组,炉石新版本海盗战卡组

新版本带来大量强力单卡及套路,缺尘少卡必然影响新版本游戏体验。相信新版本有很多零氪脸黑、没有足够尘去合任务卡并犹豫用什么卡组上分的朋友,本文为大家介绍一套低尘海盗战卡组及其打法,希望能对想快速拿低保的零氪朋友提供一点帮助。

卡组详情

零氪福音!炉石低尘海盗战高效低保卡组及打法详解

构筑解析

到了新版本依旧是版本之王,T0级别的毒瘤套牌。11号晚上直播时帮水友打的低保,战绩是29-12,胜率有70%以上。这套牌编入了两张海盗杀手蟹,使得这套牌在海盗战内战里几乎处于不败之地,而且打贼、萨也都很好用。除了吃对面海盗之外,这张卡还能吃自己的11小海盗去防对面aoe。这个版本由于大量嘲讽生物的涌入以及海盗杀手蟹的加入,让海盗战需要考虑的细节越来越多,打法也由抢脸逐渐转向控场,我在接下来的打法介绍中会进行说明。

打法详解

1.战士:海盗战内战找恩佐斯的副官、小虎子、海盗杀手蟹,有小虎子可以留恐怖海盗,后手可以留一张3费生物。手里没有小虎子的话恩佐斯副官给的刀先不要砍,海盗杀手蟹去吃对面3、4费海盗,后手空场3费不要裸下暴乱,前期的刀尽量用来解场不要砍脸。注意这几点的话内战很难输。打任务战起手找小虎子、升级。对战任务战的对局每一刀砍脸前都要想一下如果对面下两个回合上墙(3费焦油,4费血蹄勇士,5费科比、536嘲讽)你刀少1耐久的话处理的掉吗。适当用海盗杀手蟹吃自己的11海盗去防旋风斩、食尸鬼,对面有2点护甲的时候考虑用刀砍脸防止对方下回合转甲盾猛。这个对局要注意的点我大概只能说这么多,更多的需要自己进行大量的对局才能体会的到。(ps:任务战变多可以把一张海盗杀手蟹换成第二张傲娇斧)

2.盗贼:打任务贼和奇迹贼都是优势对局。打任务贼没什么好说的,按费拍怪傲娇斧骑脸,输一手对面冰川元素天胡起手或者伺机待发消失拖慢我们节奏。打奇迹贼因为对方前期有5张海盗、双军七、两张刀瓣鞭笞者所以我们要偏控场打。起手留恩佐斯副官、南海船工、小虎子、升级和海盗杀手蟹,用武器去解场,卖1血生物防刀扇。如果前5费能抢对面15血的话就放弃控场,全力走脸。

3.法师:打任务法还是冰法都是优势对局。起手找低费,手顺留暴乱,手上有牙签就去解对面的工程师学徒、战利品,有小虎子就解对面的秘法学家,要过多卖随从去解的场尽量不去解。3费能抢到对面10血或者被火山药水清场的话就放弃控场,直接走脸。

4.萨满:打青海萨是劣势对局,但是由于加了两张杀手蟹的原因劣势没有加基森版本那么大。起手必留恩佐斯副官,找小虎子,升级以及海盗杀手蟹。打青海萨的赢点就是前期自己的小牙签能够去吃掉对面1、2个小生物或者用海盗杀手蟹吃掉对面的海盗以及自己的牌序比对面好。打元素萨则是小优对局,全力去找小虎子和升级,一般来说如果3费回合能用4攻刀加一个11海盗去吃掉对面的焦油爬行者的话这个对局就很好打了。打萨满尤其是元素萨,我们前中期的每一刀都不要浪费,每个回合操作之前都要想对面下回合上墙或者打AOE对自己节奏造成的影响。

5.德鲁伊:打超生德是劣势对局,起手找小虎子、升级、恩佐斯副官,前期用升级过的小牙签去处理对面的2血生物,预感到场面即将时候的时候就全力走脸。对面夺回场面的时间越晚,我们获胜的可能性就越大。

6.圣骑士:打奶骑是一个大劣的对局,脏鼠拉不到自己大怪就会搞得我们很头疼,自走炮+救赎的combo可以劝退海盗战。如果环境里奶骑过多我建议大家删掉海盗战,玩第二套萨满去上分。

7.猎人:现在打中速猎是一个劣势对局,因为现在很多猎人都满编了海盗杀手蟹。打猎人如果前期有副官、小虎子和升级的话就算海盗被杀手蟹吃也还可以打,我们可以用牙签和小海盗交换掉对面的一费生物、4攻小虎子去解杀手蟹。我直播时候有一把对局被对面吃了一个南海船长和血帆袭击者,但由于我手里有一把4-3的刀,最后还是通过控场赢了。我觉得打中速猎的致胜点有三个,一是1费有恩佐斯副官,二是有小虎子加升级,三是对面没有海盗杀手蟹。另外自己先手手里来了张帕奇斯的话千万不要直接上,留着配合血帆海盗升级武器或者换对面的1血野兽都可以,直接上的话吃对面1个硬币杀手蟹这局的节奏就基本回不来了。

8.牧师:打心火牧要看对面348架墙的combo来的早晚,或者自己能不能养一个高攻暴乱。打亡语牧和脏牧很好打,手顺可以直接4费劝退。打牧师需要在自己场面优势的情况下防一下疯狂药水。

9.术士:打动物园是劣势对局,有小虎子或者升级过的牙签才能打。我的体会是打动物园前期回合自己的每一刀都要砍到对面的随从上,否则是很难赢得这场对局的。

最后总结一下这套海盗战卡组的优缺点。优点:造价低,对安戈洛新卡需求极低;环境适应力能强,大劣对局不多;容错率高,低分段的优势对局中不出现巨大失误一般都还是会赢;熟练度高的话上分效率惊人。缺点:虽然可以轻松低保,上传说的话就需要高熟练度,快攻玩的少的朋友不建议拿来冲传说;这套牌一定程度上被奶骑克制。

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帮助吧,更多新版本零氪蓝白卡组请使用本专区搜索功能搜索关键字,祝大家游戏开心,早上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