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出其不意就能上传说?娱乐元素骑卡组传说

出其不意就能上传说?娱乐元素骑卡组传说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5 08:58

炉石传说骑士卡组,炉石元素骑卡组,炉石骑士传说打法心得

笔者这几天反复冲级,终于用元素骑成功上了传说。这证明了即使再菜再奇葩的卡组,只要大家见得少,都是能打的。尤其现在千篇一律的环境,很多人都只会打见过的,元素骑很占便宜。当对手一边慢慢悠悠按费拍怪一边笑骑斩的时候,你掏出一个火爷爷直接踹脸的快感有木有!言归正传,这次带来的是稍微完善的版本--更加适应现在的环境。

出其不意就能上传说?娱乐元素骑卡组传说心得

具体的构筑在上一篇帖子里有,这里主要说一下改进,和笔者个人冲传说的经验。

卡组详情

出其不意就能上传说?娱乐元素骑卡组传说心得

构筑解析

1.星辰之砂给的建议是多带水文学家,这点很好,但笔者没有采纳。笔者觉得现在安戈洛的环境很稳定了,大家都会 瞎几把 猜奥秘,水文学家的效果没有一开始那么好了。元素骑的核心思想是按费拍怪,对回手的要求没有奶骑那么高--甚至很多时候佛丁都不需要回手--我们在高费回合的选择要比奶骑多得多。

2.王者祝福非常适合元素骑(感谢星辰的建议)。元素骑对前期节奏的要求很高,这张传统强卡加强了元素骑中期的强势。更重要的是,这张卡现在没人防,很多时候可以打乱对面节奏,甚至一波打崩对面。

3.生平,炎术士和脏鼠:这几张卡纯粹是为了对付快攻。算是圣骑士的环境卡吧。它们可以根据不同分段换成不同的针对卡,1,2级可以换成螃蟹,3-5级可以换成城管,破法者也是不错的选择。

4.污手街供货商:它的竞争对手有水文学家,螃蟹,末日,苦痛和焦油。楼主反复测试之后,觉得还是污手收益最大--它就是骑士的雄斑虎。低费摸到非常强势,高费摸到也不算亏。带两张是为了增加起手抓到的几率。

5.楼主还是合不起几把炮,如果有,一定要带。

传说心得

这两天天梯开始转变风向,1,2级基本只有3,4个职业。针对好它们就可舒舒服服上传说。(楼主个人经验,数据未必客观,大家还需自行取舍)

1.战士(出场率第一):现在1,2级的战士中海盗占了80%,任务占了20%.任务战不说了,元素骑按费拍怪,躺着吊打。对于海盗,我们升到1,2级时只需把炎术士换成螃蟹即可。一定要带两张。起手摸到螃蟹直接赢,摸不到可以对抢脸,除了暴乱其他都可以不解。战士负责过墙,我们负责抢脸。如果活到6费超管回合我们还有10血以上,一般都可以打赢。KEY牌:螃蟹,几把炮,超管。

2.法师(出场率一般,但稳步提升):任务法绝迹,冰法10%,剩下全是奥秘法。打奥秘法就是一场比谁更快的对局,如果8费打不出冰箱,基本上骑士GG。不过我们的质量生物很容易做到这一点,只需要防一手镜像。我们的怪质量太高,被镜像一个就直接崩。所以留一个火雨精灵破镜像是关键点。另外除了055和浮龙之外,火爷爷和大保健一律怼脸,每点伤害都足以左右胜负。KEY牌:光螺丝,火雨精灵。

3.猎人(出场率第二):打中速猎没什么好说的,两边对拍怪,谁叼大谁赢。如果有硬币一定留给炎术士,猎人的怪血量都很低,清一波它就很难返场了。剩下的就是随从交换的基本功了。大家都很擅长。KEY牌:炎术士,奉献。

4.骑士(出场率第三):3-5级奶骑多,1-2级鱼人骑多。奶骑还是传统打法,按费拍怪随从交换。重点说一下鱼人骑。个人感觉新鱼人骑有2个强点:一是1-5费鱼人铺场,包括芬杰一波。二是随时可能掏出一个剑龙骑术或王者祝福阴你一波。鱼人铺场就按照打快攻的打法,看到鱼人一个都不留,千万不要贪,甚至变了技能的报告鱼都要清。二是带破法。如果你在1-2级,那么只要遇到骑士,那么破法是决定胜负的牌。起手抓到一定留。开始用元素打鱼人,肯定是打不过的。要多打几次熟悉对面套路,慢慢的对面就不行了。楼主这几天有3次无限接近传说(只差1,2星),但最后都被鱼人怼下来,渡劫失败。后来带上破法才顺利迈过了这个坎儿。所以如果大家开始遇到大量鱼人骑的话,请带一张破法,谁用谁知道。KEY牌:炎术士,奉献,破法者。

5.德鲁伊:有青玉和快攻2种形态,都很好打。现在的青玉过牌很慢,我们按费拍怪抢死即可。快攻德给我们的压力就比较大了。尤其是起手很顺,2-3费就能打空手牌那种。面对快攻德,起手请找生平炎术士和几把炮。奉献能不交就不交,防一手活体法力。打快攻德要全力解场,无需在意元素的连贯性,该裸下一定要果断裸下,不要贪。KEY牌:生平,炎术士,几把炮。

6.盗贼:1级只有任务贼。2级偶尔有奇迹贼。打贼思路都一样,抡起宝剑砍脸。一般打任务贼你只有5个回合时间输出,所以高费怪起手要换掉,全力找大保健和污手。元素骑打任务贼是劣势,所以一定要奔放。

7.术士,萨满和牧师:术士现在只剩下鱼人术了,萨满有元素,有青玉,牧师还是万年脏牧,然而都很少。这三个职业是不需要针对的,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就是了。尤其是萨满,在1级几乎遇不到了。讲道理元素萨我们是耗不过的,幸亏他们已经被其他毒瘤打没了。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早日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