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德鲁伊>>炉石快攻德鲁伊,小德新版本环境下的最佳

炉石快攻德鲁伊,小德新版本环境下的最佳构筑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5 14:31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最新快攻德卡组,炉石传说外服推荐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来一套这几天在外服比较火的快攻德鲁伊,这是一套在当前环境中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卡组,作者甚至夸下海口称,这是一套近期所能构筑出的最佳快攻德鲁伊卡组。以下翻译节选自pwn卡组推荐原文:[http://www.hearthpwn.com/decks/812257-ungoro-legend-aggro-druid-refined-for-ladder]由于时间关系,这篇推荐写的不太仔细,读起来可能不是很顺畅,随时欢迎大家的批评、指正。欢迎大家对这套卡组来交流自己的看法~

卡组详情

炉石快攻德鲁伊,小德新版本环境下的最佳构筑
注:卡组截图中少放了一张活体法力

关于快攻德卡组的总评:

在我的眼中,快攻德是当前环境中快攻卡组进行构筑的最好选择之一。

自从安戈洛上线以来,环境中擅长对抗快攻的卡组得到了不少增强,快攻德在对抗这些卡组时也仍旧处于劣势。比如,你还是有很大的概率会输给任务战或中速控制骑士。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你在对抗海盗战、任务贼、奇迹贼等卡组中会占据不少的优势,赢下这些对局的可能性较大。

我们常说,一直使用同一套卡组来爬天梯,就像在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一样。如果喜欢出“石头”类型的卡组人在当前环境中增加了,那么“剪刀”类的卡组胜率自然要下降。如果你感觉“石头”类的卡组在当前环境中占据主流,那么换一套“布”类卡组去冲天梯就是你应当做的。我认为,这套快攻德就是一套非常锋利的“剪刀”类卡组,在有些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剪碎那些擅于对抗我们的“石头”类卡组。

如果操作得当,在当前环境中,我们使用这套卡组能够在5级至传说分段中取得60%左右的胜率。尽管快攻德在目前的卡组构筑讨论中有些被忽视了,但是它仍是当前环境中的T1套牌之一。

换牌及1费回合的推荐操作:

在玩这套卡组时,你的主要目标是用最快的速度建立起一个优秀的场面。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换牌策略应该是这样的:

在通常情况下,你应该留下所有的1费随从,比如魔法乌鸦、火羽精灵、银色侍从或是血帆海盗。

如果你起手抓到了1张甚至2张玉莲印记,留下他们。

注意在起手中保留激活,但值得注意的是,你只要留下一张就好。只有在极特殊情况下,我们才会保留两张激活。留下两张激活通常会让我们诈胡——我们有着过多的法力水晶,手牌中却没有那么多可以打出的随从。

如果你的对手是一个喜欢带海盗的职业(比如在对战海盗战和盗贼的时候),在你的起手中保留葛拉卡爬行蟹。

在你决定换牌的时候,大致考虑一下我们前三个回合的计划也是很重要的。

考虑到这一点,在起手中保留橱柜蜘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我们是后手或起手中有激活这张卡牌的时候,留下这张蜘蛛就显得更好了。除此之外,我们要换掉手中所有3~5费的卡牌。

如果野性之力和你的早期计划相性很好的话,在起手时留下他也是不错的。

我通常会换掉暴掠龙幼崽和亚萨极印记,因为经过这段时间的实验证明,这两张卡在前几个回合过度依赖场面,如果在前期我们还不能触发他们的特效的话,我们的节奏就会被打乱。

如果你不能保证场面上有2个随从,那么暴掠龙幼崽在2费或3费回合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我们可以先打出血帆海盗,然后拉出海盗帕奇斯,这样就能使你在前期拥有两个随从,然后我们再打出暴掠龙幼崽进行配合,这样看来还是个不错的操作。

对于亚萨极印记也是这样,只有你在能确定你能够在早起就触发他的抓牌特效的时候才留下它。不然的话还是换掉它吧,我们有很高的几率可以换到一张能够更好地在早起建立起场面优势的卡。

如果我们的起手中有激活(或者是幸运币),我们可以在一、二回合就立刻做出4、5费时才能办到的配合。

比如:我们有可能会打出这样的combo:火羽精灵、烈焰元素、血帆海盗(以及他带出的海盗帕奇斯)再加上一张玉莲印记,在后手时候,我们在一费回合就可以打出这样一个4buff随从的场面,而场面的数值高达8/11!——这看起来是不是很疯狂,你的对手也绝对会感到非常惊讶。如果他没有天湖起手的话,这一盘你绝对可以轻松拿下。

起手的换牌以及前几回合的策略在我们这套卡组中极为重要,你总是要考虑到你对手的职业以及他有可能会选用的卡组类型。如何打出combo,如何buff随从,如何使用法术都是我们在前几个回合的对决中要考虑的问题。

例如,在对抗猎人的时候,我们要尽快解掉他的前期随从(如雄斑虎)以防止他们把食腐土狼buff起来。

在对抗牧师的时候,像:留下魔法乌鸦这张1费随从,在后手的2费回合选择乌鸦-硬币-亚萨极印记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择。想办法制造4攻随从,让牧师不能够轻易的使用痛或灭来去除我们的生物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一些额外的操作注意事项:

在某些时候,野性之力召唤出一个3/2野兽也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有一些combo我们要牢记心中。比如,血帆海盗带出帕奇斯加上玉莲印记,我们可以得到一个2/2冲锋的帕奇斯。

小心使用活体法力这张卡牌:

这张卡牌的效果是把实际拥有的法力水晶变为随从。如果你在3费回合使用激活打出了这张卡牌,你花费5费只会得到3个2/2的随从。

尽量去对对方英雄造成伤害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忽略掉敌方的场面。我们要经常思考,敌方的某个随从是否是我们必须要去解掉的。在通常情况下,我们考虑的不是这个随从对我们英雄血量造成的影响,而是它的存在是否威胁到了我们的场面以及我们未来对场面的控制。

不要犹豫是不是要使用我们手中的关键牌(比如野蛮咆哮)去解掉对面一个颇具威胁的危险随从,如暴乱狂战士、巫师学徒或者是食腐土狼。我们一定要在对手让这些随从起效前解决掉他们。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早日传说!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