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战士>>狂野节奏战吊打脚本战!10级全胜上低保

狂野节奏战吊打脚本战!10级全胜上低保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6 13:44

炉石战士狂野卡组,炉石传说狂野低保卡组,狂野节奏战卡组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狂野战士卡组,用来吃脚本海盗战上分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标准被任务贼打烦了,虽然标准节奏战打海盗也算小优,就是很烦任务贼。于是跑去狂野玩耍了!没想到狂野辣么多海盗战!怒掏我的节奏战怼!居然全胜上低保!

卡组详情

狂野节奏战吊打脚本战!10级全胜上低保

构筑解析

这套在瓦王战的基础上,改了改卡,加入恩佐斯体系,两个536。打法和原来瓦王战一样,前期苟一下,中期卖血过牌返场,后期大哥压死。比瓦王好的一点是,虽然不存在瓦王拉螺丝,吼爹的神级表现,但也不存在瓦王拉出一家被人灭门,或是拉了2武器1法术的尴尬。恩作死一波拉起,由于卡组里2个收割机,2个董大师,2个536,1个女王,至少也能复活3~5个,站场能力不虚。另外一点,以前瓦王战经常战斗怒火刷了一大堆牌,有疲劳风险,这套选用536+恩作死的体系,536亡语会塞569优质大哥进卡组,不怕过牌疲劳;恩佐斯也不会过牌。因此这套可以较随意地过牌,甩手牌,毕竟牌库厚,卡组也厚,还不卡手。

由于狂野大量海盗战,卡组特意选了5旋风斩组合——2旋风斩,1食尸鬼,2死咬。1费化血为脓在面对海盗战时候表现不佳,反而是2费铸甲师非常好用。另外,卡组一共6张嘲讽,334,董大师,536,以及恩佐斯拉一波,有效挡住海盗战的刀,因此可以注意到,这套卡组根本不考虑海盗杀手蟹!

狂野环境简析

50%以上海盗战(目测大部分脚本),大优对局,起手不极端尴尬不知道怎么输。起手留小斧子,旋风斩,铸甲,化血为脓不留。6张墙,4把斧子,基本4、5回合卖血卖到一半以下,后面上墙叠甲就赢了。

稀少卡组如下:

佛祖骑、阅兵骑(可怜的娃,被我5个旋风斩刮的生活不能自理,作战动员=提小锤子)

火妖法(看脸了,而且火妖法很杂,有杂交奥秘的,有杂交麦迪文节奏的)

蛋蛋德(他不胡都好说)

青玉德(不是特别胡都好说,打死一个1费青玉,2费成长接青玉之灵的,随便打,德解场能力虽然比标准强,也是解了场没过牌呀,恩作死=摁死)

动物园(传统优势对局,5个旋风斩,4把斧子,6个墙不知道怎么输)

恶魔园,奇怪的看到一套节奏恶魔园,留了一手哈里森,才赢了。如果哈里森没来,可能还要拖很久,胜负难料(毕竟我们也有过牌的,过起牌来效率非常高。)

宇宙牧,宇宙还是老问题,解牌不够,宇宙牧解不掉恩作死一波,我们过牌又快,靠节奏压死。

猎人,没遇到,但是脑补不好打,全看一手牌序了。虽然恩作死猎人投,可是猎人的狮子解起来也是大伤元气,更何况还有科学家。

单卡替换:

对后期:1旋风斩——1斩杀,1猴子——1苦痛,1化血为脓——1螺丝

对前期:1女王,1化血为脓——2肉酱/122药剂师(应该不需要吧)

最后祝各位玩的开心!连胜赛高!

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